“怪不得請我回去,原來是讓我給你賣力的。”孫夢雪咬牙切齒的憤懣不平道。

    “你如果真不回去,也沒事,但是千萬不要拿自己的幸福做衝動的事情,這樣不止是害了你,更是會讓我內疚一輩子。”我嚴肅道。

    “我有過不止一次的衝動,想要讓你內疚一輩子,可最後想著,萬一走錯了路,就再也不能和你在一起了,我就遲疑,害怕了,不敢了。”孫夢雪直直的望著我,幽怨的說了一句道。

    “就沒有一個你感覺各方麵都不錯的,你也喜歡的男人?”我皺了皺眉,雖然說這話,有些心底怪不是滋味的。

    “你給秦莉,有說過這種話嗎?”孫夢雪看了我一眼道。

    “好像說過,不過忘記了。”我尷尬的看了她一眼,問她說這話做什麽。

    “你還真是夠心大的,我見過自私的男人,卻沒有見過像你這麽大愛的男人。”孫夢雪翻了一個白眼看向我。

    “你不也一樣,給我扯了離婚證,不就是想讓我答應楚市長的要求,然後和楚雨柔在一起。”我苦笑著道。

    “別和我提那個女人,我才沒有這麽大愛的。我隻是不想讓你為難,畢竟當初扯這個結婚證,是我耍的小聰明,到時候萬一馬書紀問你,我怕他誤會你。”孫夢雪氣呼呼道。

    “行了,你說我心大也好,大愛也罷。我盡管心底也是不大舒服,不過總不能一直這樣拖著,女孩子的青春畢竟就這麽幾年。”我搖了搖頭歎息了一聲道。

    “你真的打算,答應楚市長的要求?”孫夢雪突然低聲問道。

    “隻是一個提議,離答應,還早著的。”我搖了搖頭道。

    “你就沒有懷疑過,我和你扯的結婚證是真的,離婚證是假的嗎?”孫夢雪突然小聲的說了一句道。

    “不會吧?”我尷尬的愣了一下。

    “傻子,你這麽好騙,萬一別的女人也這麽騙你了,可怎麽辦。”孫夢雪歎息了說了一聲道。

    “我是沒有防備你,如果是別人的話,根本沒有這個機會。”我沉默道。

    “楊政。”孫夢雪突然低聲道。

    “什麽事?”我抬頭問道。

    “你去洗洗手去。”孫夢雪臉一紅低聲說了一句。

    我尷尬的愣了一下,頓時知道她是想做什麽了,不過這都扯了離婚證了,是不是再那樣不合適了。

    “你之前摁了手印的承諾書,還在我這裏的,明天我就可以再扯個結婚證出來。”孫夢雪哼了一聲道。

    ……

    過了一個多小時,孫夢雪洗好澡換好衣服也跟著出來了,氣色上也好了不少,一番折騰,已經是下午三點多了。

    她說餓了。

    然後和我一起開車出了小區,在附近找了一家飯店,吃了飯之後,就直接回的公司裏,也不知道請她回來,是好事還是壞事,但總歸不能看著她一直消沉下去。

    她幾天沒回來,好多人還以為她不來了。

    不過孫夢雪一到,公司裏的氣氛迥然一變,員工幹活的認真勁都好似足了許多,更像是害怕她挑刺。

    她直接進了我的辦公室裏,把這幾天落下的工作,一一的核對了一下。

    “賬戶上怎麽多了一個億?”孫夢雪愣了一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