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午忙完了手頭上的事情,就直接驅車去了孫夢雪的家裏,那棟別墅自己去過,所以知道路。

    等到了別墅大門口,我打電話過去,還是關機,停好車走下來望了望這別墅緊閉的大門,心裏犯嘀咕,總不能讓自己翻牆過去。

    這可是別墅區,四周攝像頭比路燈還要多的,估計我這邊還沒翻過去的,就被人給抓走了。

    我大聲喊了幾聲,還是沒人應,一旁路過的保安看不下去了,告訴我旁邊有門鈴可以按。

    我這才發現,這門鈴藏得還挺嚴實的,是用蓋子虛遮著的,隻能連續狂摁門鈴,估計吵的太響了,那大門終於開了。

    我車也顧不得開進去了,反正在外麵也有停車位的。就直接錯過門,人先進去了。

    “總算進來了。”我有些鬱悶道。

    “你也真夠笨的,門鈴都不知道按,如果不是保安,估計你一準要翻牆頭了吧。”頭頂二樓傳出一道聲音,正是孫夢雪,就看她站在陽台上,穿著睡衣的,雙手抱胸氣哼哼的說道。

    “你看到了,怎麽不給我開門。”我無奈道,外麵太陽大,仰頭望上看,刺的眼睛都睜不開了,就先一步進了屋。

    房間裏沒有其他人,估計還是她自己一個人在家,就直接去了二樓她的臥室,等到了裏麵就看到孫夢雪的房間裏亂糟糟的,原本牆上貼著我和她的照片,屬於自己的那一邊,被刺的一個窟窿一個窟窿的。

    電視櫃旁邊還有一把小刀,這是要有多恨我,才能這麽的發泄。

    “你來幹什麽?”孫夢雪沉著臉道。

    “離婚證,又不是我逼你去辦的,你至於給我發這麽大的火嗎?”我有些無奈,皺了皺眉看著她隻是幾天的時間,就變得消瘦了許多,氣色也大不如之前,眼睛還腫腫的,像是受到了很大的委屈一樣。

    “你是沒逼我,你給我好臉色過嗎?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給我買鞋,就是感覺愧對我。”孫夢雪不滿道。

    “你想多了。”我眼神不由的有些躲閃,迎著她的質問,回想一下當初確實是感覺愧疚更多一些,才主動買的禮物。

    “你每次撒謊的時候,我都能看的出來,其實我寧願你騙我,而我發覺不了,這樣或許就不會心累了。”孫夢雪歎息了一聲道。

    “你申請回到民政局的調職報告,我看到了,可你怎麽連民政局也沒有過去?”我歎息了一聲,看著地上亂扔的抱枕,撿起來放到一旁的椅子上。

    “去做什麽,隻會更鬧心,剛結婚又給離婚,別人不知道,領導肯定都知道了,我過去難道是讓人笑話我。”孫夢雪說道。

    “那你就繼續待在公司裏,那邊也沒有人知道。”我說道。

    “待在那裏天天看到你,隻會更心煩。”孫夢雪臉色一沉道。

    “那你打算怎麽辦?”我苦笑道,有些無語了,怎麽樣都不行,總不能一直窩在家裏不出去的吧。

    “不知道,我倒是想問問你,我該怎麽辦?”孫夢雪歎息了一聲,坐回了床上,抱著雙腿有些無依無靠道。

    “陳姨,還沒回來?”我問道。

    “我媽如果回來,看到我這樣,估計很開心我和你能分開,你也別想進這個大門,從此一別兩寬,各自安好。”孫夢雪幽怨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