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的楊局長,被人舉報,現在網上鬧得沸沸揚揚的,是不是對他進行審查的。”我說道。

    “有實質證據嗎?”馬書紀頷首道。

    “網上的截圖信息,我讓人查了,確實有變相利用金錢和權利,平息了這一次的教委風波,期間有不合規的措施。”我嗯了一聲道。

    “即然基本屬實,就一並交給檢察機關,先進行雙規吧。”馬書紀點了點頭道。

    “馬書紀,那教委的人選怎麽選擇?”我低聲問道,如果隻是秘書的身份,自己不會去過問人員安排,人事任命可是每個領導最核心的權利。

    如果隻是秘書,還真不適合插手領導人事任命的權利之中。

    不過馬書紀給予我的教委和衛生係統監管員的身份,一把手都被雙規了,不任命一個人接替,那自己監管什麽?

    “你有人選建議嗎?”馬書紀問道。

    “教委的王主任,我倒是熟悉,不過年紀大了,有些老城。”我如實的說道。

    “嗯,教委動蕩是有些大了,老城一些,適合平穩一下局麵。”馬書紀沉吟了一下,隨後點了點頭道。

    我心底落了踏實,想來應該問題不大的。

    “孫家那個丫頭,怎麽回事?”馬書紀突然問道,然後遞過來一份文件給我。

    我有些疑惑的接過來文件,看到是孫夢雪請求調回民政局的申請。

    “這……。”我心底一亂,她這一次如此認真地,把申請文件都遞交到了馬書紀這邊,是真的死了心的想要離開自己這邊了嗎?

    當我離開馬書紀辦公室的時候,有些蹙眉無奈,馬書紀是沒有說什麽,隻是讓我看完了那份調職申請,就讓我先離開了。

    可孫夢雪現在這個時候離開公司,盡管工作上倒是影響不大,卻總感覺是我逼她離開的一樣。

    她的生活和仕途,都因為我,搞的有些亂糟糟的。

    我對她的內疚,總歸是一言難盡,無法償還了,倒是不知道該是放手不去理會,還是去麵對麵,和她說一些什麽。

    等我離開市委的時候,拋開孫夢雪的事,對於教委的事情,倒是舒了一口氣,算是給王叔遞了一個台階,現在教委一正一副兩個局長被調走,他一旦坐上那個位置,依他在教委這些年的資曆,坐穩應該不難。

    我隨後去了一趟市醫院,把今天發生的事情給李叔講了一遍,怕耽誤他休息,就先走了。

    我剛離開療養院的大樓,李琴就跟著跑了出來。

    “你怎麽出來了?”我問道。

    “我爸說讓我可以工作了,醫院裏有護士,老是一大家子跟在身邊,他也不習慣。”李琴低聲道。

    “哦,那行,一起走吧。”我嗯了一聲,公司裏少了孫夢雪,就我自己,還真是有些忙不過來,這兩天又是忙著方文龍的事,公司的事也很少去管了。

    “楊哥我們是回公司嗎?”李琴問道。

    “去一趟財政局。”我搖了搖頭,先把債券的事交給財政局,然後先把一個億打到慈善平台的賬戶上,才是正事。

    “哦,好。”李琴點了點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