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電話來什麽事情?”我直言問道。

    “你們倒是下手很快啊,錢都被你給卷走了吧。”二姐有些憤懣不平。

    “不是被我,而是被政府給收繳的。”我反問道:“怎麽?你即然這麽惦記著那筆錢,幹嘛還把方文龍交給我。”

    “我不方便下手,交給你,本來還想趁亂順點油水的,沒想到你的人下手還挺快的,直接走了銀行的後門,拿到東西就直接溜了,我連插手進去的機會都沒有。”二姐有些苦笑。

    “早知道你不安好心,不過你也不用叫苦,上交所的那筆錢,我不信,你沒有插一腳進去。”我說道,兩億無抵押債券是死的,自己拿了,別人就拿不走了,不過五十億的資金在股票市場被封盤,但是耐不住這個消息知道的人很少。

    二姐肯定會在股票市場上,使勁的賺一筆的。

    “想到被你這麽輕輕鬆鬆就從我手裏,拿走了這麽多錢,我就心疼。”二姐有些恨恨不平道。

    “別扯淡了,這些錢到不了我的手裏,關鍵我如果不動這筆錢,你就隻能看著他們在股票市場上收割散戶,現在好了,他們封盤,你就可以接手他們繼續做莊,到時候蒙騙小散們,繼續賺一筆。”我哼一聲道。

    “你倒是想的挺美的,搞的像是我占了多大便宜一樣,再怎麽賺錢,也不如一筆到手五十億來的多。”二姐哼了一聲道。

    “如果你無所謂的話,等那筆資金被收繳之後,我可以請上交所那邊發個通告,到時候相關股價如果暴跌的話,可別怨我。”我好整以暇淡淡道。

    “不和你胡扯了,打電話就是告訴你的,你賺了錢歸賺了,股市上的事總要讓我喝點湯吧。”二姐沒敢再打岔,直言說道。

    “知道了。”我嗯了一聲,自己也沒那個閑心,去通告什麽,低調的把錢拿走,才是正事。

    不過心底也多了一些提防,就知道這個二姐沒安好心,原來還一環套一環的,估計海南的那些家夥為了股市上撈一筆,坐莊,做概念,炒作公司,前前後後沒少花時間,現在被我一鍋端了,這個二姐肯定偷偷的入了不少,準備接手再炒作一番,打個時間差,趁散戶們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然後趁機跑路。

    “沒什麽事情我就掛了,別怪我沒有提醒你,他們前期籠絡了這麽多資金,就是為了做寧波世貿這個股,現在才五塊錢,肯定會漲到五十塊的,你有錢就買點,五十塊的時候一起跑路。”二姐笑嗬嗬道。

    我撇了撇嘴,信她才怪,到時候跑不掉了,就是自己捂手裏接盤了。

    “秦莉的身份,是用的別人的,我想知道,用的是誰的。”我直言道。

    “這個你就要去問秦莉了。”二姐很幹脆的直接說道。

    “她如果告訴我,就不會走到這一步了。直覺告訴我,你肯定是知道的。”我皺了皺眉說道。

    “有些事知道那麽多做什麽,方文龍嘴碎,你拿到錢賺了好處就行,惹人煩的事情直接忘記就好了。”二姐電話裏說道。

    “不能說?”我皺了皺眉,想拿股市的事威脅她,不過想了想,真的撕破臉,這個女人指不定會把那筆錢給供出來,到時候南京和蘇州那邊肯定過來扯皮,最主要看她輕描淡寫就能擺平輿論的手段,到時候這兩筆錢的麻煩,估計會被她攛掇成,是我主使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