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晚上折騰的夠嗆,也確實酣暢淋漓的,唯一的好處在李豔這邊,我不用費力氣,她都會自己去賣力,不會讓我多費一些力氣,卻也能感受到無與倫比的舒爽的。

    第二天早晨起床的時候,衝了一個澡,看著兩個女人癱軟在床上的樣子,心底感覺有那麽一絲的自豪。

    我下了樓驅車直接去了市醫院,到那裏的時候才是八點鍾,李叔已經醒了,就把昨天的事情和他說了一下。

    最主要還是希望李叔介紹一個人陪徐浩一起過去,這個人還要可靠。

    “人肯定是要從檢察院那邊調,他們業務比較熟練,這樣才能萬無一失。”李叔嗯了一聲,從床頭拿起手機打了一個電話過去,過了一會就掛了電話道:“讓你的人直接去檢察院大門口,早點出發,早點解決問題。”

    我點了點頭,就給徐浩打了一個電話,讓他現在就去檢察院那邊。

    兩億無抵押債券和那筆五十億非法資金出處的證據就藏在蘇州的一家銀行,距離上海不算太遠,這個方文龍藏在南京,錢卻放到另外一個城市,還真是夠牢靠的。

    這件事情安排好之後,我才是稍稍的舒了一口氣。

    “等下你直接去一趟檢察院那邊,陳述好情況之後,申請凍結令,先把股票市場的那筆錢給凍結了,一定要在九點半開盤之前,給提前凍結了。”李叔交代道。

    “知道了李叔。”我嗯了一聲。

    “你賺這種錢,倒是熟門熟路的。”李叔瞟了我一眼道。

    “趕巧了。”我訕然一笑。

    “能賺到是本事,五十億不是小數目,能拿到手也能解決很多事情,政府對慈善基金平台不可能大批量的撥款,這樣就違背商業規則了,馬書紀雖然承諾給你五成的錢,但是這個錢你最好從慈善基金平台那邊出個條子,申請對這筆錢的使用權,是用於回饋給被那些家夥坑害的病患。”李叔提醒道。

    我連連點頭。

    等離開了市醫院,我就先去了檢察院那邊,先不說我是市委第一秘的身份,加上馬書紀首肯,我負責教委和衛生係統的監管員的身份,每一個拿出來,在腳下這個土地上,都沒人敢小覷。

    等今天再公布出來,我接替李叔,掌管經改小組的事之後,那個時候才真是實權在握。

    我到了檢察院那邊,是檢察院的一把手親自接見的,把具體的情況給講述了一遍之後,那邊沒有含糊,直接出了凍結令,還幫忙聯係了上交所的負責人,率先給封盤凍結,以防萬一。

    “謝謝,馮檢察長了。”我感謝道。

    “錢在我們上海,如果這樣還能讓它給溜了,那可是我們的失職,無論如何,也要先把錢給扣住再說。”馮檢察長笑著道。

    我心底一愣,都說公檢法很嚴肅的,沒想到還有這麽一麵,人人都說上海不缺錢,不過現在看來,耐不住大家都愛錢。

    我從檢察院出來的時候,皮包裏塞著那份凍結令,不疾不徐的朝著上交所開車過去。

    具體的證據,也是在蘇州那個銀行保險櫃裏麵,看來方文龍一早就盯上了那筆錢,不過最後卻便宜了自己。

    先凍結了,等徐浩那邊回來之後,拿到這筆錢有問題的實質證據之後,就可以提交給檢察院,直接衝繳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