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今時今日,打死我也不會說的,知道這一次跑不掉了,說了還有機會獲得自由,不說,在裏麵待二十年,再出來指不定誰還認識我這一號人。”方文龍倒是看到很透徹,或許劉強和馬國強的監獄生涯,讓他知道一旦蹲進去,會受什麽罪了。

    我頷首嗯了一聲,問他什麽時候可以拿出來那筆錢的出處的證據。

    不過那筆錢,是在滬市股票市場進行交易的,這倒是好操辦許多。

    盡管股票市場是屬於全國的市場,不過在哪塊土地上,就要受到那個地方政府的監管,在自己腳下這個城市,就方便了許多。

    “楊政怎麽樣,如果這筆錢你們搞到手,我犯的事,能不能一筆勾銷了。”方文龍說道。

    “一筆勾銷是不可能的,不過真的如你所說的,你的事就不用這麽麻煩了。”我頷首道。

    “能給我減刑多久,剛剛可是說好的,一千萬減一年的。”方文龍追問道。

    “你總要讓我先拿到錢吧。”我撇了撇嘴,這個家夥一開口就是一千萬一年,讓我都不好意思還價,他接下來更是張張嘴就搞出來了這麽多錢,不知道是不是還有錢沒說的。

    不過他搞出來這個事情,除非這錢是他老子的,否則給他再大的膽子,也不敢回到原來的地方,倒是不足為懼了,或許他更巴不得換妻俱樂部早點垮台的。

    “好吧。”方文龍無奈的隻能點了點頭,這個時候也沒有他討價還價的餘地。

    “你把兩筆錢的出處給寫出來。”我說完就先出了房間,然後讓徐浩進去把後續的事情給辦了。

    我看了一眼時間剛剛晚上九點多,就直接給馬書紀打了一個電話。

    “馬書紀沒打擾您休息吧?”我低聲道。

    “才九點,還早,說吧,有什麽事情?”電話那邊很快接通了電話,馬書紀直接開口問道。

    “是這樣的,我這邊抓到了一個人,是之前牽涉到醫藥那件案子上的主犯,他供出來有兩筆錢的出處……。”我大概把談話的內容給複述了一遍,當然是撇開了私人恩怨的糾葛。

    “這個俱樂部還挺能折騰的,這個事情你來操作吧,錢拿到手,留下一半到慈善基金平台,也算是給他們消消災了,害了不少患者啊,這一點你要追蹤一下,牽涉到上海這邊的人,一定要嚴肅處理。”馬書紀那邊頷首道。

    他輕描淡寫的一句話,並不如我那般的激動,不過想一想也是正常,到了他老人家那個層次,手底下劃撥的資金都是百億計,接觸的事,已經超出了錢的範疇,自然也不是太在意這些事。

    不過能留存五成的錢,給慈善基金平台,也是好事,我心底很是高興。

    “站的高了,就不要老是拘泥在自己的一畝三分地上,這一次留下五成給慈善平台,是因為那些錢都是從醫藥領域流出來的,坑了不少患者的血汗錢,給你們,算是物得其所。”馬書紀掛電話之前,點撥了一句。

    等那邊掛了電話,我尷尬的一笑,人難免會有私心的吧。

    馬書紀沒有說關於方文龍減刑的事,或許這個事情他老人家也懶得過問,也不方便直接說什麽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