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拿出來多少錢,能減刑?”方文龍直言道。

    “你知道你要判多少年嗎?”我愣了一下,這方文龍倒是一個爽快人。

    “很多事情都不是經我手的,不過真的認真起來,估計二十年,是跑不掉的。”方文龍直言道。

    “你倒是把後果都考慮清楚了。”我深深的看了他一眼,倒像是重新認識了這個方文龍,和之前的恣意張狂相比,現在看來倒是挺沉著冷靜的。

    雖然法律上的事情我知道的不多,不過如果不是直接經手,有個二十年,也是差不多的了,而那些因為藥品,被牽連和害死的病患,就隻能向醫院索取賠償,這就是法律,有時候看似嚴謹,卻也有不近情理的地方。當然如果深究下去,常在河邊走哪有不濕鞋,方文龍肯定還有其他的秘密。

    “沒辦法,人為財死鳥為食亡,做什麽事情都有風險。”方文龍舔了舔嘴唇道:“你們安政慈善基金不是缺錢嗎?我可以提供錢,你們經改也肯定需要錢,沒錢沒路子,做什麽事情都困難重重,馬書紀是官大,可架不住下麵的人不認真辦事。”

    “你倒是說說,一年的刑期你願意花多少錢?”我說道。

    “你能做的上主?”方文龍愣了一下。

    “法律的事情我不可能去幹涉,得不償失,不過手上的證據,我交上去多少,倒是我說的算。”我淡淡道。

    “好,夠爽快。”方文龍笑著沉聲道:“一年我拿一千萬出來,這個價格不少了吧。”

    “一千萬?”我愣了一下,不是不少了,是已經非常多了,步入政壇很多事情自己心底也有數,大城市還好,像一些小城市,明明是一個無期,過個兩三年,少則幾十萬,多著上百萬一打點,就給換個身份給放出去了。

    哪怕在上海,如果方文龍不是立即執行的死刑,蹲監獄裏,隻要肯舍得拿錢出去捐助,認真改造,也能減免。

    “沒辦法,我不出點血,老老實實改造,架不住有些人玩陰招,不如拿別人的錢,給自己找個痛快。”方文龍如實道:“不過錢不是我的,你們動了那筆錢,要做好被人報複的準備。”

    “隻要是髒錢,還沒有什麽人敢和政府作對。”我淡淡道,這個事情不用他去提醒。

    “兩個億,能不能幾個月就放我出去,哪怕取保候審,有人看守著也行,監獄那種地方我是一天都不想待。”方文龍認真道。

    “那些錢都是你們做生意的髒錢,隻能給你爭取一個寬大處理,想立即出去不可能。何況那又不是你的錢,你是眼看著就要蹲監獄了,自己花不上,老婆和孩子也拿不到手,就拿出來想換個立即出獄,這無本的生意你倒是打的很精巧。”我撇了撇嘴哼了一聲道,如果換做過去,自己或許會未免激動一些。

    現在安政慈善基金,賬目上還趴著十幾個億的,加上方文龍所說的錢,如果藏在上海還好,自己還能分個五成,如果是藏在其他城市,兩個城市分一分,最後真的到自己慈善基金的賬戶上,估計也就幾千萬,確實沒什麽好激動的。

    “如果是我的錢,我做的那些事情,還不給我充公了嗎?何況那筆錢,隻有我知道,我說給你們,你們就能拿到手。這本來就是合則兩利的事情。”方文龍有些氣憤,更有些慌張,現在要著急的人是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