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姍現在很注意雲秉君的表情,但凡雲秉君敢露出點不行,她都不得不懷疑,雲秉君已經對楚秋有了點想法。

若雲秉君真的有那想法,她卻沒辦法阻止發展,當一個男人不再愛你的時候,說什麽都不用了,她不會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

雲秉君:“好,你安排吧。”

雲秉君將畫像還給唐姍,“不管如何,都要他們雙方滿意才成。”

“那是當然,若不滿意,不就是亂點鴛鴦譜,湊成一對怨偶了嗎?”唐姍笑道,剛才的緊張消失得一幹二淨。

第三日,楚秋和雲之嶺見麵。

雲之嶺比畫像上還要好上三分,楚秋和雲秉君都沒有想到,雲之嶺會答應這件事。

“沒有想到雲公子這樣的人,會答應來見我。”麵對雲之嶺,楚秋說出自己的想法。

雲之嶺笑道:“在很久以前,我就聽過楚姑娘的大名,在回來之前我就在想,什麽時候能與你見一麵。這些年在外遊學,我見識了不少,卻從未見到過像楚姑娘這般女子。”

楚秋感覺到了,雲之嶺對她有好感。

“雲公子謬讚了。”

“不,你當得起。”

二人談了一個時辰,雲之嶺和楚秋說了他這些年的經曆,她不得不承認這個人是真的不錯。在問出他的擇偶觀,對一生一世一雙人有什麽看法的時候,雲之嶺竟然說他羨慕的就是這樣的神仙眷侶生活。

說話的時候,眼睛是看著她的。

從一開始的好奇,到現在的傾慕,楚秋被看得有些無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