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到你滿意的人還真不容易,找尋了這麽久,我都差點放棄。”唐姍笑容滿麵,是因為她真的找到一個完全符合楚秋要求的人。

家世不錯,人長得也很好,最重要是身旁沒有通房丫鬟,至今都沒有一個女人。

楚秋卻是心裏一沉,難道在這個世道,真有她所說的那種人嗎?這樣的人,能出一個攝政王,一個皇帝,已經是很了不得的了。

皇帝將來說不定還會變,而那些普通人,又怎麽能束縛得了自己呢?

“不知是哪家公子?”

唐姍笑道:“是寧安侯家的公子,先前沒有考慮到那邊,是因為雲公子才遊學回來。他十三歲就出去求學,如今快過去十年,也難怪一開始沒能得到他的資料。”

寧安侯公子嗎?

“你看看畫像。”唐姍將畫像遞給楚秋看。

畫像上的人果然是生得俊美無雙,竟然是不比雲秉君差。雲秉君是霸氣的好看,畫像上的這人,一身潔白的衣衫,反而有幾分出塵的味道。

他不像是凡塵之中的人,像是仙人下凡。

楚秋在看到之時,也是不由一怔,這樣的人,難道也要被這俗世界條條框框,走向這條相親之路嗎?

“看來你是滿意的,都看呆了。”唐姍心中大定,隻要能將楚秋嫁掉,她也算是了卻一件事情。

楚秋的身份太特殊了,她怕雲秉君真的會對她日久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