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成不了。”唐果吃著瓜子仁,很是篤定的回答。

周瑾:“這麽肯定?”

“不信我?”唐果坐了起來,“不信咱們打個賭,你要是輸了,就給我剝一萬粒瓜子仁。”

靈雨:齊慶快來看,皇後娘娘又欺負皇上了,一萬粒瓜子仁,娘娘真是想得出來。這是要讓皇上剝一輩子的打算嗎?關鍵皇上在娘娘的麵前傻乎乎的,還不會偷懶,真要自己剝。

“打賭就打賭。”周瑾心想,他怕輸嗎?又不是沒有輸過。大不了輸了,他天天給她剝瓜子,這事他挺樂意的。

係統:這男的是沒有救了。

“我想去宮外住住,在宮裏吃瓜太遠了。”唐果說完就站起來,準備去換衣服了。

周瑾有點傻眼:“果兒,你不陪我了嗎?你忍心留我一個人在這個冷冰冰的宮殿嗎?晚上你不覺得會冷嗎?沒有我幫你暖被窩,會不會覺得不習慣?”

“那你忙完出來幫我暖。”

周瑾一聽,立馬不反對了。

住哪裏都行,隻要被窩裏麵有他的位置。反正批改奏折的事情,都是攝政王的活兒,他就是最後蓋個章。說實話,他也不是很累。

雲秉君也真是很愛顏麵了,每次都要他幫忙走完流程。

出宮之後,唐果就叫係統盯著楚秋和雲之嶺,經常出現在二人約會的地方,靜靜地在一旁吃瓜。

楚秋也很納悶,這位不是皇後,不應該住在宮內嗎?怎麽最近經常都在她周圍出現。

有一次,她是真的忍不住,趁機和唐果見禮,還問了唐果為什麽會出宮。

“宮裏太悶了,出來透透氣,馬上就春天了,想看看外麵的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