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場死寂!

所有人瞠目結舌!

當真是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哪怕是君家和蕭家,不管是家主還是格鬥宗師們,也都是一個個麵麵相覷,感覺見鬼了一樣!

北冥神功?淩波微步?

這尼瑪,世上還真有?!

眾人看著莊園中央,那被抓住喉嚨的一動不敢動的王家宗師,暗暗的咽了咽口水。

盡皆麵帶敬畏的看著那道黑色身影。

好……好強!

輕描淡寫就將成名已久的王家宗師給拿下了,這個黑衣人究竟是什麽來曆啊。

至於韓家家主,不知道何時已經興奮的捏緊了拳頭。

要不是顧及自己是家主身份,看到對手王家的宗師,被自己請來的X先生,像虐小朋友一樣,不堪一擊的模樣,早就哈哈大笑起來。

而此時!

在莊園中央,王家宗師聽著耳邊輕飄飄的話,訕訕的低笑道。

“閣下,好功夫,厲害厲害。”

“嗬嗬,你不是還懷疑我不會北冥神功嗎,要不要我吸一吸你的內勁,讓你爽爽?”

李炎嘴角露出一絲玩味的笑意。

“不不不……”

王家宗師身子一顫,連忙賠笑著開口,“我信,我信!閣下神功蓋世,我服了!”

開玩笑!

這黑衣人一身功夫詭秘莫測,方才拿一手倒地平轉360度,哪怕是大宗師都做不出來,這不是淩波微步是什麽。

再加上,這黑衣人左右手,能散發一陰一陽雙重真氣,當真和金大俠小說中描述的北冥神功,差不了多少!

他哪裏敢讓李炎吸他內勁啊!

內勁是武者的根基,一旦根基受到了破壞,怕是分分鍾就掉落格鬥宗師境界!

甚至,變成一個普通人!

這個後果,王家宗師可不敢去嚐試!

“哼!”

李炎冷哼一聲,募然一用力,就抓著王家宗師的脖子將之甩在了一邊!

“砰!”的一聲,落地的聲音在眾人的心裏都震了一下!

王家宗師滿臉狼狽的,拍拍屁股從地上爬起來,屁都不敢放一個,也不知道李炎想幹什麽,他不敢動,低著頭站在原地,身體緊繃!

不過下一秒!

他感覺到,李炎似乎沒有對他出手的打算了,抬頭一看,卻見麵前這個黑衣人背負雙手,慢悠悠的朝著王家的區域走去。

一股隱隱約約的冷煞氣息,從他的體內散發出來!

頓時!

王家如臨大敵!

中上層,上上下下臉色狂變!

“閣下,你想做什麽,你已經打敗了我家宗師,難不成還想對我們普通人出手?恃強淩弱,可不是宗師的作風吧。”

李炎聽此,神色冷然,他微微仰頭,一個個掃過王家眾人,淡漠的語氣從他口中傳出,帶著一絲嘲諷。

“恃強淩弱?嗬嗬,想當初,你們王家,是怎麽對一個十五歲的小男孩的,還記得嗎?

謾罵,侮辱也就算了,將人一腳踹暈,這難道不是恃強淩弱嗎?嗯?”

這是來自喉嚨深處的質問!

話說到最後,李炎黑色惡魔麵具下的冷漠目光,猶如利劍一般直直的射向了一個人身上!

轟!

王虎麵色劇變,似乎想起了什麽,嘴唇哆嗦,一屁股坐在地上,不可置信的伸手指著李炎!

“你……你難道是……那個……那個李家小子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