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小子?

什麽李家小子?

眾人一聽,都有些疑惑!

但是在王家的耳朵裏,不亞於平地驚雷!

蹭蹭蹭!

有不少原本坐在椅子上的王家諸人,盡皆站了起來,一臉不可思議的看著麵前散發著冷煞氣息的黑衣人!

王素君嬌軀微顫,一雙美眸也閃爍著不可置信的色彩。

略微熟悉的聲音,漸漸的和腦海中那道身影重合……

不……不可能……

王素君震驚的搖了搖頭,不敢相信。

就是端坐在主位上的王家老爺子,老臉上也掛著吃驚的神色,他看著李炎,聲音第一次有些變化。

“你……你是……李炎?”

而隨著王家老爺子這句話說出口,場上眾人寂靜了幾秒後,忽然都醒悟了過來!

“李炎?李家小子?啊!我知道了,是那個曾經四大家族之首的李家太子爺!”

“天!不會吧!李家崩塌都五年了吧,這李炎在京都都銷聲匿跡五年之久,怎麽今天出現了?”

“李炎?他不是紈絝嗎?再說,沒有任何資源支持,能修煉到格鬥宗師境界嗎,不要嚇我了!”

“不……你消息落伍了吧,李炎不是紈絝了,最近幾次比較大的新聞都有他,隻不過要說他是格鬥宗師,真讓人不敢相信。”

“對……”

一邊。

韓家眾人也都在議論,他們對於曾經京都的第一太子爺,也是有所耳聞。

隻不過,他們沒有注意到的是,他們的家主,韓天成,此刻一臉懵逼。

韓天成一臉懵逼!

這X先生,擁有比普通格鬥宗師更加強大的實力,身份神秘至極的男人,是李炎?

難道是,紫沫喜歡的那個小子,之前和自己在雷霆大學人工湖邊,見到的那個?

韓天成眉頭直跳,不會吧,他承認李炎各方麵還算優秀,可是性格太過目中無人了些。

自己放下架子,表現出培養的他的想法,可這小子居然不領情,著實把他氣得不輕!

可是,如果這X先生是李炎的話……

韓天成正蒙蔽的想著,卻聽到莊園中央,那X先生淡淡的開口了。

“今天是個好日子,我想我也沒必要偽裝了,因為事情在今天都會結束。”

李炎一邊說著,一邊伸手抓住了自己臉上的黑色惡魔猙獰麵具,“王家主,你猜的沒錯,我就是……曾經的李家小子,李炎。”

唰!

麵具驟然摘下!

黑袍掀開!

一個俊美無比,帥氣絕倫的青年,出現在了眾人的麵前!

黑發垂直,劍眉英挺!

細長蘊藏著銳利的黑眸,宛若黑夜中的鷹,冷傲孤清卻又盛氣逼人!

這個男人的麵容一暴露在陽光下!

四周的光線都仿佛聚集在了他的身上,光芒耀眼,讓人無法移開眼睛!

隱約間,都可以聽到四周各大家族傳來的道道吸氣聲,還有女孩子的驚呼聲!

“李炎,真的是你!”

五年來,李炎的容貌變化很大,變得更加俊美英挺,王家諸人可能隻是有些熟悉,可是,王素君前不久剛見過,是絕對認識的!

頓時,她不可置信的驚呼出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