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王家宗師的低喝,李炎背負雙手,淡淡道。

“聽說過《北冥神功》嗎?”

什麽?!

王家宗師驚疑不定,隨後像看傻子一樣看著李炎,“你不會跟我說,是金大俠筆下天龍八部中的那逍遙派絕學《北冥神功》吧?”

“你不想說,就算了,幹嘛扯子虛烏有的事情,都知道《北冥神功》是金大俠杜撰出來的武學!”

其他人,也一臉無語的看著李炎,心道,這小子發大興了,吹牛不打草稿。

我們承認你厲害,可是你吹牛也要找個合理的方式啊!

眾人都知道,北冥神功,是金大俠小說《天龍八部》中「逍遙派」最高武學。

練成北冥神功後,全身每處穴道皆可吸人內力,化為北冥真氣。

北冥真氣陰陽兼具,陽剛北冥真氣煎熬如火爐,陰柔北冥真氣冷於寒冰數倍。

且具兼容性能,劇毒不侵。強凶霸道,隨手攻擊便有莫大威力。真氣護體防禦大增,受到攻擊時反震敵人。

速度大增,上山如同下山般。

可知道是一回事,現實中,明顯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你以為這是子虛烏有的事情?”

李炎淡淡的搖了搖頭,看著王家宗師,吐出兩個字,“無知。”

“你!”

王家宗師氣得要死,但是也不敢魯莽衝動了,他的絕招都對眼前這個小子沒用,這還怎麽打?!

“嗬,可笑,你說你學了北冥神功,你有本事……”

王家宗師話還沒說出口,頓時眼睛一瞪,聲音戛然而止!

其他人也是如此,仿佛被一隻無形的大手抓住了喉嚨一般,說不出話來!

隻見麵前,那神秘黑衣人雙手微微一動,他的右手冒出了一股灼烈的熱氣,溫度灼熱宛如火爐一般!

左手冒出了一股冰寒的冷氣,宛如來到了數九寒冬的天氣,讓人一感受就情不自禁打了一個寒顫!

右手煎熬如火爐,左手冰寒如堅冰!

這是……

陽剛北冥真元和陰柔北冥真氣!

絲絲!

四下當即抽了一口涼氣,盡皆駭然!

臥.槽!

這小子什麽來曆!

這難道是真的《北冥神功》?

金大俠知道了會不會直接從地裏衝出來,大呼一聲,不可思議?!

“我還會淩波微步,你信嗎?”

在眾人懵逼的表情下,李炎看著王家宗師震驚的臉色,似笑非笑的開口。

“你……”

還不等王家宗師說話,他便看到李炎身形微微一動,隨即整個人化作一道流光朝著自己衝來,而他的身後,則是一連串虛無縹緲的幻影。

“我在這裏呢。”

轉瞬間,李炎就來到了王家宗師麵前,嚇得他汗毛倒數,下意識一掌拍了出去!

這時!

眾人便驚駭的看到,李炎以不可思議的角度扭了身子一下,腳下虛晃,踩著小碎步身子平地向地上倒去!

原以為,李炎會直接倒在地上,可是下一秒,李炎的身體以平行地麵的角度滴溜溜的平地旋轉了三百六十度,像陀螺一樣,直接轉到了王家宗師背後。

隨即身子詭異的挺直,一伸手,繞過王家宗師的脖頸,直接鎖住了他的喉嚨!

“我的淩波微步,看起來,怎麽樣?”

輕飄飄的聲音從耳邊傳來。

王家宗師額冒冷汗,一動不敢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