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神秘黑衣人是格鬥宗師啊,太不可思議了!”

眾人一片騷動。

“臭小子!”

王家宗師一臉驚怒,臉上冰寒一片!

原本到了他這等境界,本以為早就看透了一切虛名,可是明顯感覺到,麵前這個黑衣人年紀輕的不像話,頂多二十多歲!

自己一個四十多歲的格鬥宗師,走的路都比這小子吃的飯還多,居然當眾被這小子一巴掌像打蒼蠅一樣的打飛,這種屈辱,簡直就是恥辱!

“哦?看來你很不服氣啊。”

李炎淡淡的聳了聳肩,“你這種弱雞宗師,有什麽招,盡管使出來吧。”

“好膽!”

王家宗師聽著李炎口中淡淡的嘲諷,頓時怒發衝冠,爆喝一聲!

“萬箭穿心!”

嗡~!

隻聽見一聲嗡嗡的鳴響,隻見王家宗師手中募然光芒大盛,大片大片的青芒從他的雙手吐露出來,隨後如噴泉一般直衝向莊園上空!

大片青芒接近上空上百米處之後,瞬間化作了一道道細小的青絲,每一根青絲上銳光湧動,散發著無匹的鋒芒之氣,宛如利箭一般!

他決定不跟李炎多耗下去,直接使出最強的招式,幹死這個王八蛋!

“啊,是王家宗師的拿手絕招,萬箭穿心!”

“天,這下動真格的了,據說王家宗師曾憑借此招,直接摧毀了一個小型的武裝部隊!”

“那每一根青絲,鋒利無比,堪比上好的寶劍的劍鋒,削發斷刃不在話下!”

“看這神秘黑衣人,如何抵擋吧!”

“擋不住吧,畢竟王家宗師成名已久,踏入格鬥宗師境界已經好幾年了!”

“……”

眾人紛紛驚呼期間,那懸掛在李炎上空的上萬道青絲,如暴雨一般急速下落!

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

鋒銳的鋒芒瞬間刺破了空氣,來到了李炎的頭頂!

可是,眾人吃驚的看到,這神秘黑衣人連躲都沒躲!

是躲不掉了嗎!

不!

他們看見,他張開雙臂,微微抬頭,似乎在迎接這密集如暴雨的鋒利青絲!

什麽?!

他瘋了嗎!

眾人駭然失色!

就在無數銳利的青絲落在李炎身上的瞬間,突然,一層淡淡的白光浮現在李炎的身上,將他襯托的無比光輝!

“噠噠噠噠噠噠噠……”

猶如機關槍掃射般的聲音,那密集如雨的鋒利青絲不斷的激射在李炎身上,但是卻仿佛彈珠打在牆上一般,被紛紛的反彈出去了!

等到箭雨全部落下,李炎身上的白光消散。

他,毫發無傷!

“這……這怎麽可能!”

王家宗師驚駭的瞪大了眼睛,心情因為劇烈震蕩,而身子噔噔噔的倒退了好幾步!

他不敢置信,自己的成名絕技,能滅殺一支小型武裝部隊的青絲箭雨,竟然被人用肉體生生的抵擋下來了!

周圍其他人,都已駭然失色了!

這神秘黑衣人,太可怕了吧!

格鬥宗師的絕招都隨便接下來了!

“不,這絕對不可能!”

王家宗師一臉不相信,瞪著李炎,低喝道,“哪怕你和我同樣是宗師,可是你的防禦力怎麽可能這麽強大,你那白光,是什麽東西?!”

問題,絕對是出在那白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