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德,知人知麵不知心啊!”

“還真是這樣,白世鏡可是執法長老啊,平日裏經常板著一張臉,好像別人都欠他幾百兩銀子似得,裝的真他麽太像了,內心齷齪啊!”

“不得了,不得了!真的是讓人不敢相信!”

“……”

丐幫弟子們不禁議論紛紛!

同時,他們看向康敏和白世鏡的眼神,充滿了憎惡和鄙視!

康敏和白世鏡內心一下子就慌了!

馬副幫主原本就是他們所殺,他們內心有鬼,見到這一幕發生,怎麽會不感到害怕?!

蕭峰頭腦還是相當靈光的,雖然他看到手裏的信是一張白紙,有些震驚和不解。

但是一看到康敏和白世鏡兩人的慌亂神情,也想到連智光大師這樣品德高尚的人都刻意隱瞞這封假證據,心裏直接明白了過來!

感情李炎他沒有證據,他拿出所謂的證據,其實最終的目的都是為了嚇唬康敏和白世鏡兩個心中有鬼的人!

而蕭峰對於康敏這個女人,不太了解。

不過對於自己的異性兄弟白世鏡,他自問心知肚明,兩者相交十幾年,白世鏡的為人他再清楚不過了啊,怎麽會做這樣的事情?

他不願意相信,可是看著白世鏡有些灰敗的表情,心裏麵又多了些許驚疑!

蕭峰神色募然一凜,突然爆喝出聲:“康敏!還有你白世鏡!馬大哥在信裏寫的清楚明白,就是你們兩個殺他的!現在!你們還有什麽話要說!”

“吼!”

說話間,蕭峰口中發出了一道龍吟似的長嘯,渾身真元嘩啦啦的溢散出來,頭發無風自動!

此刻!

蕭峰麵色凜然,怒氣勃發,再次厲喝出聲!

“我蕭峰曾經在馬大哥墓前發過誓!一定要找到殺害他的真凶,然後親自將凶手的人頭割下以祭奠馬大哥的在天之靈!

現在!康敏!白世鏡!你們兩個,想好沒有!是自裁呢還是我蕭峰斬了你們!!”

此時的蕭峰氣勢驚人,盡管沒有針對其他人,但他們還是感覺到了內心深處蔓延出來的絲絲恐懼!

他人如此,那被蕭峰針對的康敏和白世鏡就不用提了!

白世鏡還好,好歹是一流高手,在蕭峰的衝天氣勢之下,還能夠勉強撐著!

但是康敏隻是一個普通女子,武功平平無奇,哪裏受得了蕭峰這駭人氣勢,她的腦海一瞬間,隻剩下恐懼!

下意識的,康敏驚恐的尖叫道。

“不可能!絕對不可能!那封信一定是假的!馬大元當初被我灌醉,白世鏡直接將他脖子扭斷,看著他當場死掉!還有什麽力氣寫遺書?!

所以,這馬大元的遺書,肯定是假的!!”

“嘩——”

人群頓時一片嘩然!

“我擦,原來馬副幫主真的是這個賤人和白長老殺掉的啊!”

“媽的比,一對狗東西,狼心狗肺啊!馬副幫主多好的人,就這麽被人害死了!”

“勾.引嫂子,害死大哥!白世鏡,你特麽豬狗不如!虧你還是執法長老,我呸!”

“殺了他們,殺了這對奸夫淫婦!”

“……”

現場直接炸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