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

    一旁,李炎忽然哈哈大笑起來!

    他是沒有證據,所以思忖了一下,就用詐的方法來詐康敏和白世鏡,果然將之詐了出來!

    當然,還是智光大師和蕭峰配合的好!

    尤其是蕭峰,他的最後一聲爆喝,如驚雷一般,一般人聽了都會嚇得半死,更何況心裏有鬼的人了!

    康敏直接被嚇破膽,下意識的將事情的真相吐露出來了!

    李炎將信從蕭峰手裏拿過,然後對著眾人展開,暢快的看著康敏,挪榆道。

    “康敏!啊呀,你說的是正確的呢,馬副幫主他確實被你們當場殺死了,看看,我這信裏麵有寫什麽嗎?”

    什麽?!

    原來是一張白紙?!

    在蕭峰撤去了他的恐怖威勢後,康敏回過神,立馬看到李炎口中一直信誓旦旦說的遺書,上麵居然什麽字都沒有,頓時醒悟過來,她被詐了!

    原本驚恐的雙眸瞬間化作怨毒之色,死死的看著李炎!

    白世鏡更是怒發衝冠,眼珠通紅,厲喝一聲:“臭小子!你敢詐我!老子今天就殺了你!”

    說著!

    白世鏡神色猙獰的就朝著李炎衝來,雙手不斷劃動,一出手就是他的絕技——纏絲擒拿手!

    他這招凶厲無比,一伸手就朝著李炎的脖子抓去,很明顯要一把抓斷李炎的脖子!

    李炎雙眼一眯,阻止了要出手的蕭峰!

    白世鏡,這等道貌岸然的卑鄙小人,他早就看不順眼了,現在想殺他?嗬,簡直找死!

    老子比不了蕭峰,但虐虐你這等辣雞還是綽綽有餘的!

    李炎神色一厲,不退反進,兩個人的距離瞬間拉近!

    “哈哈,小子,給我死!”

    白世鏡此時已經怒火衝天,見李炎接近,嘴角頓時露出了張狂的獰笑!

    閃電般一探手,就抓到了李炎的脖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