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炎見此,淡然一笑,忽而高聲道。

“智光大師,你看到了吧!這封信是不是我說的,是馬副幫主死前最後所寫的遺書!

裏麵寫了他是怎麽死在康敏和白世鏡的手下的?!”

智光大師當即麵不改色的朗聲道:“沒有錯,信上的遺書確實明明白白,清清楚楚的寫了!”

徐長老好像變得‘聰明’了,他神色一動,道:“智光大師,馬副幫主的筆跡你可能不認識,這或許是假的,還是交給我看看吧。”

這句話,頓時提醒了心中懵逼的康敏和白世鏡!

白世鏡立馬道:“不錯!這封遺書說不定就是假的!智光大師為人我們自然相信,可是他不認識馬副幫主的真正筆跡,快!讓我來親自看看!”

說著,白世鏡就疾步衝了過來!

唰!

一下子使出了他的拿手絕招——纏絲擒拿手!

他不知道這封信其實是一張白紙,他隻知道,要是信的內容是真的,那麽他鐵定完蛋!

盡管他確信他親眼看著馬大元死掉,不可能寫遺書,不過此時這事情有點詭異,還是親自確定下比較好!

白世鏡的速度很快,一下子就來到了智光大師的身邊,就要一把奪走智光大師手中的信!

可是!

他想的太美好了!

不說智光大師也是一流高手的實力,白世鏡很難一招得手,就是李炎也絕對不可能讓白世鏡得逞的!

當即,李炎率先從智光大師手裏順過那封信,然後身形和白世鏡快速錯開,幾步之後,他便來到了蕭峰的身邊!

“小子,你!”

白世鏡瞪眼!

“嗬嗬,白長老,你這麽心急幹什麽,是不是做賊心虛?”

李炎嘴角冷笑,隨後便將信交到了蕭峰的手中,朝著白世鏡努了努嘴,“小樣,現在信在蕭兄的手裏,你可以來拿拿看啊!”

我擦!

這句話直接讓白世鏡氣的差點跳腳!

在別人的手中,他或許敢搶一搶試試,可是在蕭峰手裏,就算給他一百個膽子,也不敢啊!

方才他們這麽一大群人對付蕭峰,被蕭峰一招就轟趴下了,他一個人,怎麽可能從蕭峰手裏拿到東西!

李炎不管白世鏡陰沉的臉色,轉身對著蕭峰抱拳道。

“蕭兄,馬副幫主跟你關係莫逆,想必你也認得出他的筆跡,你打開信看看吧,是不是馬副幫主的親筆遺書!”

蕭峰一聽,便點了點頭,隨後就打開了手裏的信。

和當時的智光大師一模一樣!

蕭峰眼中露出了強烈的震驚神情,愣愣的看著手裏的白紙!

當然!

在外人的眼中,蕭峰也是似乎不敢相信,是康敏和白世鏡殺害了馬副幫主一樣!

盡管丐幫眾弟子,對蕭峰之前還興師動眾,喊打喊殺的,但是對於蕭峰的人品,他們從來沒有懷疑過!

他們兩次對蕭峰出手,蕭峰都手下留情,足以看出,蕭峰對他們的情義!

“我靠,不是吧,馬夫人看起來很賢惠端莊的樣子,居然勾搭白長老!還聯合白長老一起殺掉了她的丈夫,真的是讓人大跌眼鏡!”

有人驚呼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