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峰!光憑一封信,加上我們幾個的嘴,確實讓你無法相信,但是,你看看這個!這封信是你師傅汪劍通親筆書寫,你應該認得出字跡吧!”

徐長老臉色不變,從懷中又拿出一封信,遞給了蕭峰。

蕭峰接過一看,瞬間感覺如晴天霹靂一般!

汪劍通是他的授業恩師,他的筆記蕭峰怎麽會不認得!

這封信的大意,跟上一封沒有署名的信,意思雷同,都點明了他的身世。

而這封信最後一句話是。

“諸位丐幫兄弟,若發現喬峰有半點反叛之意,殺無赦!汪劍通絕筆!”

“這……這怎麽會……怎麽會這樣……”

蕭峰神情呆滯的喃喃道。

饒是他響當當的鐵漢子,此刻看到事情的真相曝露出來,都一時接受不了這個打擊。

自己搖身一變,居然變成了自己最痛恨的遼人,原本自己的恩師,卻是自己的殺父殺母仇人!

這讓他怎麽接受?!

“對了,帶頭大哥!是帶頭大哥!都是他害死了我的父母!都是他造成了如今這個局麵!”

蕭峰忽然神色一凜,豁然轉頭,對著智光大師爆喝道:“老和尚!說!帶頭大哥究竟是誰!”

智光大師搖了搖頭道:“阿彌陀佛,老衲就是死也不會把帶頭大哥的名字說出來的,喬施主,要報仇,就衝著老衲來吧!”

突然!

一旁沉默了很久的全冠清跳了出來,對著全場大聲道。

“各位丐幫兄弟們,喬峰知道馬大元副幫主知道他的秘密後!就將他殺死!

得虧馬夫人後來發現了這兩封信,現在真相大白,大家一起上,為馬副幫主報仇雪恨,殺了喬峰這個遼人狗賊!”

這個時代,宋遼不兩立!兩者之間的仇恨那是比山高,比海深!

江湖中也尤其如此!特別是丐幫!

對於擊殺遼兵的任務,丐幫之人總是衝在前頭!

全冠清非常清楚丐幫弟子對於遼人的恨,是以此時出言,煽動大家的仇遼心理是絕對一本萬利的。

在他看來!

方才打狗陣法沒有將蕭峰擒住是因為人數不夠,人也不夠強!

但是現在不一樣!

白世鏡和徐長老的到來,帶來了很多丐幫出色的弟子,還有江湖上的武林好漢!

智光大師、譚公譚婆等人皆是一等一的高手!

他就不信,這麽多人聯合下,還拿不下一個區區蕭峰!

果然,在全冠清的慷慨激昂大叫下,丐幫的所有弟子都群情激憤的重新朝著蕭峰衝了過去!

但是讓他意外的是,那些徐長老邀請過來的武林好手,除了單正,居然沒有一個人出手!

李炎看的冷笑!

全冠清這犢子想法倒是挺好,但隻是有一點小聰明罷了!

蕭峰方才麵對這麽多人組成的打狗陣法,都輕易破掉,再加上幾個人那又如何呢?

不是超一流高手,對蕭峰的威脅幾乎為零!

更何況,哪怕蕭峰被證實,不是漢人,但之前他在江湖中的聲望可謂如日中天,無人能比!

無論人品、武功都是頂尖,深得無數人的敬仰!

智光大師等人又不是傻子,他們隻是來做個見證罷了,憑什麽要聽你全冠清的話對蕭峰動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