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峰不願意相信!

至始至終,他都認為自己是漢人,以漢人為榮!

他對遼人發動了無數場戰爭,侵害大宋的領土深感痛惡!

也曾帶領丐幫弟子殺了無數的遼人!

如果徐長老他們說的是真的,他的遼人,那麽,他不就是在殘害同胞嗎?

不!這不可能!

這時!

徐長老又開口道:“喬峰!汪幫主確實參加了那場雁門關伏擊戰,手裏的信就是當時的帶頭大哥給汪幫主的。

信中,帶頭大哥再三叮囑,不能把丐幫幫主的位置傳給你,但是汪幫主後來見你品行過人,武功超絕,還是將幫主之位傳給了你!”

說著,徐長老將手裏的信遞了出去,看著蕭峰道。

“喬峰,你要是不信的話,看看這封信,你就會明白了,裏麵有你想知道的一切!”

“慢!”

就在蕭峰要接信的時候,一旁的智光大師忽然開口打斷了,他說道,“我對帶頭大哥熟悉的很,讓老衲看看這信是不是帶頭大哥親筆書寫的!”

接著他便率先接過了信,看了看道:“嗯,確實是帶頭大哥親筆書寫的,喬施主,給你。”

如今,鐵證似乎就在跟前,饒是蕭峰內心沉穩,都不免心神有些恍惚。

就在蕭峰恍惚的接過信的一邊時,異變突生!

遞給蕭峰信的智光大師以閃電般的動作,將那封信角落有關一個人署名的地方,一把撕掉,然後迅速的塞進了自己的嘴巴裏,一口咽下!

此時!

信在蕭峰的手中,內容沒有少,但是標注著署名的地方,卻已經沒了。

蕭峰猛然回神,爆喝道:“智光大師,你幹什麽!”

說實話,若不是蕭峰心神不穩,智光大師不可能在這麽近的距離下的手的。

“阿彌陀佛!”

智光大師行了一個佛禮,道:“喬施主,帶頭大哥如今年事已高,又在武林聲譽深重,我等需保留他的晚節,以前我們做的錯事,就讓我們來承擔就行。”

他看著蕭峰,“喬施主,我是當年參與殺害你父母的仇人,你想要殺我,就動手吧!”

“對,還有我!想殺就殺吧,我絕無二話!”

趙錢孫在一旁也大聲的開口道。

蕭峰沒有理會他們,此時他已經拿起信看了起來。

這封信的意思跟智光大師他們說的差不了多少,他確實是那遼人夫婦的孩子。

在他們自殺後,他就被智光大師等人交給了少林寺山腳下一對喬姓夫婦養育,長大一些後,又讓少林玄苦大師傳授他功夫。

隨後,他入了丐幫,曾經的丐幫幫主汪劍通收他為徒,又傳授他武學,直到他成為一位蓋世大英雄。

期間那帶頭大哥多次囑咐汪劍通,說他喬峰不是漢人,讓汪劍通不要傳位給他……”

蕭峰看到最後,看到那沒有了署名的信,忽然間哈哈大笑起來!

“哈哈哈哈,這算什麽證據,一封沒有署名的信,再加上你們的一麵之詞,就說我不是漢人,是遼人!可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