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一旁的同行的趙錢孫指著蕭峰大聲道。

“喬峰!我來說吧!當時在那個遼人妻子手裏,剛出生不久的嬰孩,就是你!你就是遼人的孩子!”

“你胡說!”

蕭峰怒喝,擒龍功當即爆發,將數十米外的趙錢孫直接拉到了身邊,一雙眼睛都紅了,“你再給我說一遍!你敢汙蔑我?!”

趙錢孫被蕭峰一把抓住,但他毫不畏懼,看著蕭峰的眼睛,大聲道。

“哼!誰汙蔑了!喬峰!你和當年那個遼人高手長的一模一樣,當年我也參加了那場伏擊戰,記得清清楚楚!

我是殺你父母的仇人之一,你想殺我,就殺吧,反正這些年,我也活夠了!”

“你!”

蕭峰渾身氣勢暴漲,直接一掌抬起就要朝著趙錢孫的額頭拍去!

趙錢孫見此,十分幹脆的閉目等死!

不過蕭峰這一掌終究是沒有拍下來,他收回手掌,將趙錢孫推到一邊,隨後虎目圓睜的一一看著眾人大喝道。

“你!趙錢孫!你!譚公!你譚婆!你!智光大師!還有其餘的你們!如果想要我退出丐幫幫主的位置,直接說就是!我蕭峰不稀罕!

但是!你們為何通通都要過來汙蔑我!”

“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智光大師雙手合十,念了一句佛號。

而一旁的徐長老這時站了出來,拿著康敏手中拿過來的信,對蕭峰道;“喬峰!我們怎麽會平白汙蔑你!這封信!就是證明,你是遼人的鐵證!”

李炎看著這封信,心裏清楚。

這封信沒有作假!

蕭峰的命運慘劇,其實就是被揭發他是遼人開始的!

不過!

在李炎的心裏!

遼人也好,漢人也罷!

蕭峰的為人,足以擔當的起蓋世英雄這四個字!他是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李炎雖然清楚一切,但是現在還不能阻止,畢竟這個鐵證已經出現,是必定要被公布於世的!

他現在阻止,蕭峰不一定會相信他,所以,跟之前一樣,等蕭峰知道了自己的身世,還被康敏等人嫁禍汙蔑,徹底絕望的時刻,李炎再出手,將一切真相挑明!

到了那時,在他的幹涉下,蕭峰之後一係列的命運,就不會按照原來的軌跡發展了!

李炎隻見徐長老說完這句話後,就上前一步,拿著信看著蕭峰開口道。

“三十年前,在武林深有名望的帶頭大哥帶領下,雁門關一役參與的人基本上都是江湖有名的高手,智光大師、趙錢孫等人,甚至我前丐幫的汪幫主,也參加了!”

“師父?”

蕭峰眉頭一擰。

前丐幫幫主汪劍通是蕭峰的授業恩師之一,蕭峰對其也很是敬重。

此時!

聽到徐長老這般說,他的心裏隱隱有了不好的預感!

如果這些人當真是為了他丐幫幫主的位置,不可能編造這等看似漏洞百出的故事,畢竟這等事情,到時候一查非常容易查明白!

可要是他們說的是真的,那麽自己就是……

不!

蕭峰不願意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