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見著眾多丐幫弟子,即將衝到蕭峰身邊!

“吼!”

一道貫徹天地的巨大龍吟聲平地炸起!

蕭峰的體內轉瞬間飛出十八條威武的金色長龍,在憤怒的心情影響下,蕭峰這次直接對著眾人施展了降龍十八掌!

十八條金色長龍四散狂飛,龍吟聲直衝雲霄!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一陣陣巨大的聲響,圍攻的眾多丐幫弟子嘩啦啦的全部倒在地上,包括眾多長老在內!

秒殺!

李炎暗暗讚歎,這降龍十八掌群攻能力真不容小覷啊!

不過蕭峰還是手下留情了,控製了內力,倒地的眾人最多受了點傷,並沒有生命危險!

這個也是在李炎意料之中,畢竟蕭峰性情本身就重情重義,不到最後關頭,他是不會對這些人動殺手的!

畢竟,這些人曾經由他帶領,征戰四方過!

徐長老此時一聲大喝,看著蕭峰道:“喬峰!我等技不如人!該殺便殺!”

蕭峰橫眉冷目,沉聲道:“我喬峰看在過往情分,放你們一馬!至於我是不是遼人的事情,我會自己找出真相!

若我真的不是漢人,我會替我父母報仇,殺了那帶頭大哥!最後退出大宋,永遠不踏入大宋一步!”

說完,蕭峰轉身就走!

徐長老冷喝出聲道:“喬峰!你不用裝模作樣了,你就是殺死馬大元的凶手!你不殺我們,我們丐幫所有兄弟,今後也一定會殺了你!”

蕭峰麵無表情,他已經不想理會他們了!

“且慢,蕭兄!”

李炎知道,現在就是自己插手的機會!

蕭峰心裏麵已經認可自己不是漢人了,之前他不插手,是因為如果他說出蕭峰是遼人的事實,絕對讓蕭峰仇視!

現在蕭峰要走,李炎不能讓蕭峰離開,不然蕭峰的命運和原來的劇情就一般無二了。

當即,李炎就開口喊住了蕭峰。

蕭峰這才想起李炎這個一直在旁邊觀看的人,又想到之前也是李炎說讓他等最多一炷香時間,真相就會出現。

果然,這些人對付他的計謀一個個都用出來了。

不過聽李炎喊他“蕭兄”,蕭峰眉頭微皺道:“這位小兄弟,我姓喬,不姓蕭,你是在叫我?”

“當然!”

李炎淡笑一聲,道,“蕭兄,你親生父親姓蕭,你自然也姓蕭,這是不會變的事實呢。”

什麽?!

蕭峰一聽,便身形一震!

他現在最想要搞清楚就是自己的身世了,但是不管是汪劍通的信還是帶頭大哥那封信,都沒有說明白!

聽到李炎這麽一說,隱隱一副知道他身世的樣子,頓時讓蕭峰激動起來!

蕭峰連忙道:“這位兄弟,你是知道我的身世嗎?”

李炎智珠在握般淡淡一笑,“蕭兄,你不用急!待我向智光大師提問幾句,你就知道了!”

說著李炎轉頭看向不遠處的智光大師,開口道;“智光大師,你也是江湖聲望隆重的大師,你不想透露帶頭大哥的名號,我也可以理解!但是!”

說到這裏!

李炎忽然話鋒一頓,整個人募的變得冷厲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