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世鏡是執法長老,底下執法弟子都是他的人,自然全都聽從他的指令!

當即,幾個執法弟子快速出列,掏出法刀,要對四大長老動手!

“慢著!”

蕭峰大喝出聲,他看著白世鏡道,“白長老,這小兄弟說過,最多等一炷香時間罷了。”

白世鏡麵無表情,執意道:“幫主,幫規不可破,我是執法長老,必須鐵麵無私!”

“好,那就按照幫規來,我用血為他們贖罪,待真相出現,再處理此事!”

蕭峰大喝,隨即擒龍功再現,將掉在地上的兵器全都吸了上來,就欲刺進身體!

李炎眉頭一皺,就要阻止!

忽然!

李炎停了下來,嘴角露出一絲笑容!

隻見不遠處,一陣噠噠噠的馬蹄聲再次響起,一批人很快到來了這片空地!最前麵那人生的高大威武,背後有一柄大刀!

白世鏡臉上閃過一絲異色,高聲道:“單正,你怎麽來了?!”

單正是河南那邊的正道人士,使得一手好刀法,他從馬上跳下,對著白世鏡拱手道。

“白長老,我等受貴幫徐長老所托,將馬夫人護送過來!”

說完,單正來到後麵,那邊是一輛馬車,他拉開車簾後,從裏麵就出來一個漂亮女子。

該女子叫康敏,是已故副幫主馬大元的妻子,生的那是一個嬌媚,皮膚白皙,身材苗條,一雙丹鳳眼誘人無比,可謂是天生媚骨!

但是,漂亮是漂亮,心思卻狠毒的緊,很好的詮釋了什麽才是真正的‘最毒婦人心’!

馬副幫主之死,跟他人無關,就是她夥同別人害死的!

為什麽要殺死自己的丈夫,說來好笑,因為蕭峰對她不屑一顧,她勾.引失敗,惱羞成怒,又恰好發現了蕭峰的身世,蕭峰不是漢人是遼人!

是以要馬大元去揭穿蕭峰,讓蕭峰身敗名裂!

最後蕭峰退位,馬大元順理成章就是新的丐幫幫主,那麽她就是幫主夫人了!

可是馬大元佩服蕭峰為人,忠肝義膽,為丐幫立下汗馬功勞,所以不願意做這件事情,這康敏就喪心病狂的夥同情人白世鏡殺了馬大元!

殺死馬大元後,這康敏還教唆另外一個情人全冠清,去導演讓蕭峰身敗名裂的戲,分化宋溪陳吳四大長老和蕭峰的關係,最終才會出現今天這麽一幕!

而康敏的出現,李炎便清楚,這場針對蕭峰的局,算是真正的拉開了序幕!

隻見康敏下了馬車,她看到自己等的人還沒有到,是以便沒有立刻對付蕭峰,而是裝作可憐的來到蕭峰麵前,跪地哭泣道。

“喬幫主,未亡人康敏拜見,我家夫君馬大元死的不明不白,還請幫主一定要替家夫查明真相啊!”

此時的康敏,俏臉梨花帶雨,神情楚楚可憐,真的像是一個剛死了丈夫,內心傷心無比的遺孀一般。

再加上康敏生的嬌美,這一下露出的柔弱姿態不禁讓在場眾人心生不忍,一個個看向蕭峰的眼神,滿是憤怒!

因為他們聽說,就是蕭峰殺死了馬副幫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