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規確實有這樣的一條,可是……”

白世鏡話還沒說完,就被蕭峰重重打斷!

“好!四大長老在我丐幫也是德高望重之輩,我不相信他們會無緣無故就要反我!今天,我先用自己的鮮血為他們贖罪!但是!

蕭峰忽然神色一凜,怒喝道。

“如果日後讓我發現,你們四大長老是出自一己之私,為了丐幫幫主的位置,才公然反我!

我喬峰在此發誓,就算你們一個個逃命天涯,我也會最終將你們都找出來,全部斬殺!

我喬峰想殺誰,誰都躲不掉!”

轟!

一股霸氣從蕭峰身上轟然散發!

所有人都心神一震,隻覺得胸口有一塊重石落下!

眾人都被震撼到了,哪怕是方才義正言辭的白世鏡,一時都震驚莫名,無法出口!

說著,蕭峰擒龍功再現,將附近一些丐幫弟子手裏的兵器全都吸了過來!

十幾柄鋒利的武器,懸掛在蕭峰身側,蕭峰神色一凝,就要讓這些武器刺入身體!

“慢!”

這個瞬間,李炎精光一閃,終於忍不住大喝出聲!

蕭峰是頂天立地的大英雄,大豪傑,也是李炎心中尊崇的一個人,哪怕事情還沒有發展到他預期,可是他依舊不想讓蕭峰受傷!

在眾人的注視下,李炎大步走了出來!

而這一聲大喝,也引起了蕭峰的注意,他才恍然,眼前這個青年他一直在旁邊旁觀來著。

“小兄弟,有何事?”蕭峰問道。

李炎道:“喬幫主,你且慢動手!你不是想知道他們這些人為什麽要反你嗎?你不是想知道殺死馬大元的真凶是誰嗎?

這些事情,我都知道!我可以一一對喬幫主道來!”

“我丐幫的事情,你如何知曉?”

蕭峰放下眾多兵器,麵色疑惑的看著李炎道。

“喬幫主,這時候說,想必你也不會相信,但是隻要你等一會,最多一炷香時間,所有的一切都將清白一片!”

李炎淡笑道。

“絕對不行!”

白世鏡當即站了出來,對蕭峰拱手道,“幫主!此人身份不明,不可輕信!四大長老犯下滔天大罪,必須立刻處死!”

白世鏡神色肅穆,說的理直氣壯,加上他平時就剛正不阿,秉公執法,自然所有人都信服他!

不過!

不包括李炎!

對於熟知小說情節的他來說,白世鏡是一個什麽樣的貨色,他是最清楚不過了!

他看似不參與這件事情,不是他對蕭峰有多麽尊敬,也不是念及兄弟之情,而是他要借助這件事,趁機鏟除掉四大長老!

他知道四大長老造反的原因,也知道蕭峰的真實身份,要是之後蕭峰身份曝光,鐵定不能當丐幫幫主!

那樣,四大長老如果之前就死了,他就是最合適的丐幫幫主人選!

所以,他才這麽急切的要丐幫四大長老的性命,這可是關乎到他是否能一點壓力都沒有成為丐幫幫主的機會啊!

話畢,他迫不及待的大喝出聲!

“執法弟子,還不趕緊將這幾個叛幫罪人,就地正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