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峰耳聰目明,自然是發現了這些眼神!

這些人反他就是因為認為自己殺死了馬大元,蕭峰麵色不變,先將哭泣的康敏扶起,隨後環顧四周大聲道。

“諸位弟兄都說我喬峰是殺害馬副幫主的凶手,但是卻不說任何緣由,方才抓我失敗,不知道現在可否說出理由!

我蕭峰行的正、立的直,就站在這裏!你們有什麽證據盡管說!”

眾人無言,康敏仍在一旁裝著可憐,低低抽泣。

忽然!

周遭又有一陣馬蹄聲出現!

一個布衣老者來到了現場,該老者一把年紀,但容貌倒顯得相當儒雅。

見到來人,蕭峰神色一動,隨即大聲道,“徐長老!你怎麽來了!”

徐長老是丐幫輩分最高者,在丐幫有很高的威望,就算是蕭峰這個幫主見了,都要禮敬三分!

“徐長老,你是丐幫的元老人物,家夫就這麽死了,你可要為家夫做主啊~”

康敏見徐長老來了,頓時來到徐長老身邊,掩麵而泣,她天生媚骨,對男人有莫大的吸引力,哪怕徐長老這個過幾年都快入土的老者見了也不例外。

看到康敏哭的梨花帶雨,徐長老故作長輩似的安慰伸手輕輕拍打著康敏的肩膀,柔聲道。

“放心吧,老夫肯定會為馬副幫主做主的。”

而康敏這女人天生就知道怎麽取悅男人,怎麽讓男人憐惜自己,見此她順勢就鑽進了徐長老的懷裏。

徐長老故作淡定,臉色平靜的將那原本輕輕拍打康敏的手,就此攬住康敏的肩膀,摟在懷中輕聲安慰。

一邊的丐幫弟子們,他們對徐長老是萬分尊敬的,此刻也隻是以為徐長老作為長輩在安慰晚輩罷了,並沒有多想。

倒是鍾靈看不下去了,忍不住出聲道。

“你好不要臉啊,剛剛死了丈夫,還大庭廣眾之下這麽親密的鑽進別的男人懷裏!那男人也是,安慰人有這麽安慰的嗎!”

鍾靈這話,倒是得罪了徐長老,不過也因此讓丐幫其他弟子醒悟過來!

是啊!

這安慰也沒必要這麽親密吧,感覺是有點那啥。

畢竟康敏還是剛剛死了丈夫的女人呢。

徐長老不動聲色的輕輕推開康敏,對鍾靈道:“小丫頭,說話要注意些,老夫隻是安慰一下侄女罷了,並沒有過多的想法。”

他還能勉強維持長輩風度,可康敏忍受不了別人這麽說她,當即厲聲看著鍾靈道。

“臭丫頭,你說誰不要臉!啊?!說誰不要臉!看你生的水靈,怕是內心肮髒的貨色吧!”

“你……你……”

潑婦罵街般的吵架,鍾靈不會,想要反擊卻不知道怎麽說,小臉頓時浮現一絲委屈。

這時,她餘光一閃,卻見李炎上前一步,對著康敏漠聲道。

“閉嘴!你這個蕩婦!”

“小子,你說什麽!”康敏瞪眼!

李炎冷笑:“難道不是麽,有誰見過剛剛死了丈夫,悲痛欲絕的寡婦會一個勁往其他男人鑽,還會像一個潑婦般,跟別人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