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想著,李炎微頓的身形頓時如箭一般飛射向前!

除了想看看天龍八部的男女主角外,李炎還是想知道,這天龍世界裏的人戰鬥力到底在什麽水準!

不多時!

李炎便來到了山頂。

隻見他目前所處,是一個高地勢的地方,視線所及,不遠處低窪之地,有一片連綿的房屋,屋子大小有致。

在一座大的房屋麵前,是一片大空地。

而此時!

空地上,可以看到有兩方人馬正在激烈的火拚,劍光四溢,乒乒乓乓的聲音不絕於耳!

兩方人馬加起來上百個左右,地上已經躺了不少屍體,大約十來個,看來仇恨不是一般的大!

“啊,各位英雄好漢們,冤冤相報何時了,得饒人處且饒人,沒有什麽不能好好坐下來談談的嗎,別打了,別打了啊!”

一旁,那道青年男子的勸架聲再次傳來。

李炎聞聲望去,卻見一位白衣青年,長相相當俊美,看上去風度翩翩,儒雅斯文。

“這個時候出現在無量劍派,又長的如此俊美的青年,定是段譽無疑了。”

李炎心中這般想,眼神微微一凝,洞察!

人物:段譽

戰力指數:10

果然是段譽,10點戰力指數,著實與普通人無異。

接著,李炎的目光朝著四周的屋頂

看去,因為如果劇情不變,段譽在這裏,鍾靈也肯定在周圍其中的一個屋頂上。

果然!

李炎視線一掃,就看到了距離他不遠處的一個屋頂,坐著一位少女,肩上還站著一隻白色貂兒。

該少女臉如朝霞,目比秋水,膚如凝脂,肌膚雪白粉嫩,白裏透紅,臉蛋上還有兩個小小就酒窩,更映得她容色嬌美,楚楚動人。

人物:鍾靈

戰力指數:102

長的如此靈動毓秀,確實是鍾靈無疑,李炎暗讚了一聲。

這時!

似乎是覺得段譽這下子太過礙眼,無量劍派西宗掌門人左子穆示意眾人先放下恩怨,隨後轉身抱拳對段譽道。

“不知道這位公子,是何人,為何要插手我無量劍派內部的矛盾?”

此刻段譽還不清楚自己已經陷入了危險,見左子穆問話,他作揖笑著道。

“在下隻是一介書生,聽說無量山風景好,便過來遊玩,沒想到見你們在爭鬥,所以過來勸架。

正所謂苦海無邊,回頭是岸。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世界一切那麽美好,何須這般死命相爭呢?”

“我呸,原來是一介書生,勸架你個鬼,你去地獄裏勸架吧!”

段譽這邊剛說完,左子穆旁邊的一個徒弟立馬厲喝一聲,提起手中三尺長劍,就淩厲的一劍刺向段譽!

“啊!”

段譽一聲驚呼,他隻是一介書生,地地道道的普通人,麵對這狠辣淩厲的一劍,如何能奪得過去!

眼看著段譽要一劍嗝屁!

就在這時!

這個左子穆的徒弟隻感覺手腕上一陣冰涼!

細看一下,差點魂飛天外!

隻見一條滑不溜秋的青色小蛇纏在那人的手腕,倒三角的腦袋上,一雙豎瞳冰冷的盯著他,還不住的吐著猩紅的猩子,看起來可怖異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