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該男子尖叫一聲,被嚇得頓時癱倒在地,那原本該刺出去的一劍,自然是沒了下文!

“光豪!”

一旁,無量劍派東宗掌門左子穆大喝一聲,霎時抽出手裏的三尺青峰長劍,疾步而來!

幹光豪,是左子穆座下最得意的弟子,哪裏允許其有半點損傷!

“唰唰唰唰唰唰唰唰!”

當即,一片漫天的劍光閃過,隻見那原本纏繞在幹光豪手腕上的青色毒蛇,一下子就變成了好幾節!

幾節碎屍掉下來後,那青色毒蛇竟然還沒有死透,蛇頭還在地上不斷掙紮!

多劍急速刺出,隻斬毒蛇,不傷手腕,這左子穆的劍法倒是頗有些火候,李炎看著眼睛一眯。

“啊,小青,我的小青!”

而見到自己的蛇轉瞬間就被殺死,屋頂上的鍾靈登時驚呼出聲,隨即憤憤不平道,“喂,你們賠我的小青!”

她這一叫,頓時吸引了下方眾人的注意!

左子穆抬頭看去,見到是一位容貌靚麗的小姑娘,眉頭先是一皺,不過很快舒展開來,抱拳道。

“不知姑娘是何許人?為何釋放毒蛇?”

鍾靈剛欲回答,又忽然想到方才這家夥也是看似有禮貌的問段譽是何許人,隨後他的徒弟就要殺段譽!

一看就不是什麽好人!

於是冷哼一聲道,“我是誰為什麽要告訴你,我警告你們,快點賠我小青,不然我就放我的寶貝們,一個個咬死你們!”

說著,鍾靈就從隨身的布兜裏掏出了十數條五顏六色的小蛇,看其模樣,均是毒蛇無疑!

我去!

這一手,頓時嚇住了底下無量劍派不少人!

畢竟,不管多厲害的人,對於蛇這種冷血動物多少有潛意識的畏怯之意,更何況是毒蛇!

段譽直接一臉懵逼,連忙大叫道。

“這位姑娘,你拿這麽多毒蛇出來,多危險啊,快快把它們收進去!不然萬一咬傷人怎麽辦啊!”

這個死呆子!

鍾靈聞言,可愛的臉上不禁一翻白眼,惱哼道。

“你是不是傻啊,這些人剛才還要殺你呢,我在幫你好不,還枉費我方才放小青救你,不識好人心,哼!”

“怎麽會呢,上天有好生之德……”

“瑪德,唧唧歪歪的真是煩!”

段譽這個迂腐的書呆子正想再說,卻被左子穆一把打斷!

隻見左子穆轉頭對西宗的掌門人辛雙清說道,“辛師弟,咱們先把這兩個外人給解決再處理我們內部的事情吧!”

“好!”

辛雙清點了點頭,隨即伸手一指屋頂上的鍾靈,爆喝道,“敢放毒蛇是吧,來人,先把這個小丫頭片子弄下來!”

“是!”

當即有兩個西宗的弟子持劍就準備朝著鍾靈衝去!

“哎哎,你們幹嘛呢,人家一個小姑娘,你們幹嘛欺負一個小姑娘!”

段譽大急,就要上前攔住他們。

“去你的!”

其中一個西宗弟子,直接一腳便將段譽踹倒在地!

隨後,去勢不減,朝著鍾靈方向衝去!

還沒等他們發動輕功翻上屋頂,鍾靈也小臉緊張的,準備用自己的貂兒攻擊他們時。

“咻咻!”

隻聽見兩道破空之聲,卻見是兩塊石頭飛速準確的打在了這兩個西宗弟子的腿彎子上。

“啊啊!”

頓時兩人一個踉蹌,慘叫一聲,噗通噗通兩下直接摔了個狗吃屎!

“誰!”

辛雙清眼睛一瞪,立馬大喝出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