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這是送給我的?”

紹小伊一雙美眸呆呆的看著麵前的璀璨晶瑩的白色晶石,聲音微顫的呢喃出聲道。

麵前的白色晶石,40mm大小,閃爍著美輪美奐的璀璨華彩、神秘卻不失炫麗,比之最耀眼的鑽石還要耀眼的多!

天啊!

這個世界為何有如此璀璨奪目的東西?

是特種寶石嗎?還是其他珍貴的玉石?

紹小伊完全被這小巧的白色晶石吸引,聽到李炎的話,下意識的伸出小手想要去接。

可是!

下一秒!

那伸出的小手,募然頓在了半空,還往後縮了縮。

“怎麽了,小伊?”

李炎淡笑著問道。

“那個……李炎先……李炎,這太珍貴了,我……我不要了……”

盡管紹小伊對眼前的白色晶石歡喜的緊,最後,還是低下小腦袋,輕聲開口道。

太珍貴了!

她知道,以李炎的身份地位,拿出來送人的東西,必定不會是凡品!

再者這白色晶石大小跟六克拉的鑽戒差不多大,但是無論從成色、淨度、切工來看,都比她電視上看到的任何六克拉的鑽戒都要精致!

眾所周知,鑽戒重量越重,價值就越高。

光是一克拉的鑽戒都要5萬元到30萬元之間,六克拉的鑽戒,成色稍微好一些的,就不止百萬了!

如果純度較高,切工較為卓越的卓越鑽戒,售價更是可達千萬以上!

這白色晶石明顯還要更加貴重,紹小伊自問自己沒理由得到如此珍貴的東西。

本來,她請李炎幫忙,李炎能過來,她已經非常感激了,怎麽還能要李炎東西呢。

“李炎,我……我不要了,你收回去吧……”

旁邊,紹剛和遊芳翠二老,看著這白色晶石,喉結下意識的都動了動。

他們也是知道這顆白色晶石的價值!

要是這顆白色晶石落在他們手裏,他們賣出去,恐怕直接脫離苦海,在市裏麵買幾套大房子都不成問題啊!

不!

李炎給的東西,他們哪裏敢賣啊!

但直接可以當做傳家寶啊,世世代代的傳下去!

不過,終究是東西太貴重,他們是老實人。

二老在聽到紹小伊的話後,皆點了點頭,看著李炎道。

“小……小炎,這東西太珍貴了,我們還是不要了……”

不虛榮、不拜金,不貪財,這一家,看來都是有傳統的。

李炎淡淡一笑,沒有回二老的話,也沒有給紹小伊拒絕的機會,伸手牽起紹小伊的小手,將白色晶石放在了紹小伊小手手心。

“我送出去的東西,就沒有還回來的,我讓你拿著,你就拿著,知道麽。”

李炎故作不容置疑的口吻看著紹小伊道。

“謝謝,那李炎謝謝你了……”

“嗬嗬,謝什麽呀,男朋友送女朋友東西,不是很正常的事情?”

李炎淡笑著摸了摸紹小伊的小腦袋,直把紹小伊羞的抬不起頭。

‘李炎先生,我一定會考上山舟雷霆大學的。’

低頭羞澀間,紹小伊在心中堅定的自語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