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分鍾後。

直到一行大佬灰頭土臉、兢兢戰戰的離開後。

紹剛和遊芳翠兩人都沒有回過神來。

他們呆呆的看著背著自己站在身前的李炎,看著他修長挺拔的後背,隻覺得這個青年當真如神魔一般!

方才李炎爆發的冰冷煞氣因為受到李炎控製,並沒有籠罩在紹剛他們身上,但是李炎身上隱約溢出來的絲絲氣息,就讓他們心中震顫不已!

再看到劉少等人、甚至電視上經常看到的馮侖都對李炎恭敬有加,敬畏莫名,最後灰溜溜的離開!

他們的腦子都一時間轉不過來了!

這小炎……究竟是誰?

為什麽波寧市這麽多大人物都好像很怕李炎的樣子?!

我天!

小伊究竟是找了一個什麽樣的男朋友過來啊!

二老不禁在心中長歎道!

“叔叔、阿姨,好了,事情已經解決了,以後您們就不用擔心,那些家夥會再來找麻煩了!”

在波寧市一群人離開後,李炎淡淡的轉身,看著有些呆愣的二老笑著道。

那肯定是自然!

劉少早就被李炎嚇破膽,哪裏還敢找紹剛他們的麻煩,連最後十萬都不敢要,屁滾尿流的離開了!

“啊,啊?!”

聽到李炎的話,二老瞬間回神,看著李炎支支吾吾,臉上神色不斷變換,緊張、拘謹、不知所措……

站在他們麵前可是大人物啊!

真正的大人物!

能讓波寧市頂級大佬馮侖都俯首的,恐怕李炎是省裏麵大家族出來的吧!

他們這貧窮山溝溝裏的農民,見到城市的市民都自覺低人一等,更別說李炎這樣此時在他們眼中如同天人一般的存在了!

哪怕,李炎是紹小伊的男朋友。

小伊真的配得上這樣年輕有為、背景深厚的青年人嗎……

當社會地位相差太大的時候,給他們的總有一種不現實的感覺。

可是,當他們又見到李炎臉上真誠不作偽的笑容時,卻又覺得眼前這個年輕人心正身直,給人很可靠的感覺。

李炎見此,淡淡一笑。

他知道,需要給二老一些時間消化,便不再和他們說話,以免給二老造成更多的心理壓力。

聳了聳肩,李炎微微轉身,看向了站在自己身邊的俏人兒。

穿著一襲白色的雪紡長裙,小臉白皙,眼睛黑白分明,不含一絲的雜質。

就如她的外表一樣,純潔爛漫得如一張白紙。

紹小伊論氣質,確實是目前李炎見過最為純潔的女孩子,如雪蓮一般,不染一絲塵埃。

再加上,其跟他妹妹相似的外表,讓李炎不自覺的生出一絲憐愛。

忽然!

李炎似乎想到了什麽,右手微微一動,一道微不可聞的白光閃過。

隨後。

在他的右手手心,出現了一顆晶瑩剔透的白色晶石。

“來,小伊,這個送給你。”

李炎伸手,笑著將白色晶石遞了出去。

原本因為李炎打量自己,而臉紅心跳不已的紹小伊,悄悄抬頭,看到李炎手中的東西時,美眸頓時呆住了!

好……好漂亮!

她從來就沒有見到過如此美麗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