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時。

    山舟雷霆大學,校門口。

    一個身材修長挺拔,帶著鴨舌帽和黑色口罩的男子,雙手插兜站在原地。

    有些發愣的看著校門口上方的一條大橫幅。

    橫幅上寫著一排碩大的白色大字:隆重歡迎大明星韓紫沫光臨本校!

    “這小妮子,還真來了啊……”

    李炎有些無語。

    之前從紹小伊家的小鎮開車出發的時候,他就莫名接到了韓紫沫的電話。

    電話裏,韓紫沫說讓自己給她伴唱,李炎還以為是這小妮子跟自己開玩笑,便笑著說,隻要她今天在雷霆大學,他過去就給她伴唱。

    沒想到。

    這一來,卻是真的……

    也怪自己去雲天國之後,到現在幾天時間,都沒有來過大學,是以不太清楚。

    不過,對於唱歌,李炎說實話,還真不虛。

    失笑了一下!

    他當初還是京都李家太子爺的時候,就沒少去酒吧、K歌房,當時自己可謂獨攬風.騷,人送稱號‘小歌王’!

    這不是大夥看在他的身份上,對他的吹捧,是真的唱的不錯。

    雖然跟專業歌手比不了,但是在業餘中,也算是實力派了!

    隻是,李家崩塌後,李炎都已經好幾年沒有去這種場合唱過歌了。

    “呃,男人,說話算話,既然對著小妮子開口了,那就去唱一下好了。

    不過,我的唱功明顯不如韓紫沫這大歌星,讓自己過去伴唱,也不怕砸場子?”

    李炎聳了聳肩,到時候再說吧。

    韓紫沫都不怕,他有什麽好怕的!

    隨意的擔了擔身上了塵土,李炎雙手插兜,溜溜達達的走進了雷霆大學。

    李炎本來就在雷霆大學很出名了,再加上雲天國之行,他還做出了這麽大的轟動事件,關於他護機的新聞在國內也大肆報道了一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