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瑞龍聽到李老爺子嚴肅的話,馬上變了臉色,趕緊說道:“父親放心吧,我這次回來,就是想告訴你們這件事情並不簡單,尤其是我們李家那些年輕的孩子們,他們實力太弱了,很容易會被利用,所以我們要小心對待,尤其是關於這些孩子的問題!”

聽到李瑞龍的話,李老爺子皺著眉頭想了下,點頭說道:“瑞龍,是我誤會你了,你的思路很好,現在我以老家主的身份命令,讓所有李家弟子全部回來,這段時間他們絕不能外出,你們明白嗎?”

“放心吧,父親,我馬上去辦,讓他們所有人都回來,但是父親,你們還是要加強防範,小心應對他們!”李瑞龍點頭說道,雖然他們家族很大,所以他們有自己的聲音,很多柳家人都在管理這些生意什麽的,尤其是很多李家青年在外曆練,非常危險!

“大哥,你也知道李兵的身份,他是屬於哪個組織裏的人,我想得罪的人肯定比勼,並不能說他就是對方奔著這件事情來的,所以我們是不是有點小題大作了!”李二聽到他們的對話,皺著眉頭再次說道!

“這個可不一定,不怕一萬就怕萬一,現在的帝都早就沒有以前那麽安靜了,在抓到剩餘樓之島殺手之前,還是讓他們小心點比較好,最好就是全部在家裏,減少外出!”李老爺子還是非常擔心的說道。這次將李家七年全部召集回來,也正好檢查下他們的任務,李家給他們都製定了詳細的任務,有的是集團生意,有的是人脈拓展等等。

“對了,父親,我找過李兵,他說就在對方想殺他的時候,突然出現了一個神秘高手,一手飛刀絕技,例不虛發,殺了不少樓之島的殺手,救了李兵,要不然的話,李兵可能就回不來了!”李瑞龍想了下,再次說道!

“你是說有個很強的人,用飛刀絕技殺了很多樓之島的殺手,還救了李兵?”聽到李瑞龍的話,李老爺子突然震驚的問道!

“沒錯,最特別的是,從頭到尾,李兵說他都沒看到那個人,也根本不知道那個人在那,隻是李兵在和樓之島殺手對戰的時候,眼前被不斷的光芒閃爍,隨後那些殺手就死了,可等他想找那個人的時候嗎,發現已經找不到了,而那些白光都是瞬間發出,隨後就直接消失!”李瑞龍再次說道!

當時的葉楓出手飛快,他為了救龍玲瓏,所以之後並沒有從樓之島殺手身上收回小李飛刀,而且當時的場景異常混亂,所以李兵也沒有發現到底是誰救了他,誰出的手!

“哈哈哈,果然如此,我已經猜到了那個人是誰!”聽到了李瑞龍的話,李老爺子突然大笑著說道!

“啊,父親,你認識那個人?那個人會是誰呢?”聽到李老爺子的話,李瑞龍趕緊問道!

“告訴你那個人是誰之前,你先告訴我,李兵有沒有察覺到,那個高手大概的實力有多強?”李老爺子並沒有直接回答,反而反問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