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嗎?這件事真的值得慶祝呀!”得知了龍耀加入到龍靈之後,龍管家也非常高興的說道!

“老家主,是發生了什麽事情嗎?”一旁的管家看著龍老爺子開心的樣子,疑惑的問道!

“剛打電話給我的人是龍靈的人,他說龍耀已經通過了試用期,現在他是龍靈的人了,讓我轉告給龍耀,趕緊去帝都執行任務!”龍老爺子開心的說道!

另外一邊,同樣開心的還有李家李老,當他第一時間得知李兵被龍息的老大雕龍看中的時候,簡直不敢相信這是真的,於是他趕緊說道:“派人通知我們李家的高層,馬上趕回來開會!”

“老爺,我馬上就去安排!”一直守在旁邊的李家下人點頭說道。很快,龍家的幾個男子就走了撿來,這詞叫過來的人,都是李老爺子的兄弟,還有李家現在的家主,李兵的父親李瑞龍。

“大哥,你把我們都叫過來是有什麽好事情嗎?”李老爺子的大弟弟李二疑惑的問道,他直接坐在沙發上,然後喝了一杯茶,笑著說到!之前下人通知他們的時候,說李老爺子一臉笑容,恐怕是一件大好事,所以李二等人並沒有緊張!

“是呀,爸,你要是有什麽事情趕緊說下,我等下還要去醫院呢!”李瑞龍感激說道,李老爺子的兄弟們都坐在沙發上,但是作為第二代的人,李瑞龍僅僅站在了那裏!

“嗯?你去醫院是做什麽?誰病了嗎?”聽到李瑞龍的話,李老爺子愣了,然後問道,李瑞龍本來也不會在李家,他隻是突然收到了一個消息,還沒來得及去,就已經被李老爺子叫了回來!

“是李兵出事了,今天他遇到了樓之島想要暗殺他的高手,現在在醫院養傷呢?”李瑞龍無奈的說道,他一直不敢很自己父親說,畢竟李老爺子年紀大了!

“你說什麽,那些樓之島的殺手想要暗殺李兵嗎,那李兵現在怎樣?那幫人都傻了嗎?”果然聽到了李瑞龍的話,李老爺子生氣的站起來,大聲的吼道!

“父親,你就放心吧,之前已經有人出手救了李兵,李兵他隻是腿上受了傷,其他的沒有事情,現在所有護衛隊都在排查剩下的兩個殺手,沒有大事的!隻不過這次樓之島的人暗殺李兵,是不是因為那件傳說的事情?”李瑞龍趕緊說道!

聽到李瑞龍的話,在場所有人的臉色都變了,李老更是皺著眉頭說道:“我再說一遍,哪件事情跟我們沒有掛你,而且不管是誰,也不能在說哪件事情,就算是有人滅了我們李家,但哪件事情也不能再提,你們明白嗎?”

李瑞龍聽到李老爺子嚴肅的話,馬上變了臉色,趕緊說道:“父親放心吧,我這次回來,就是想告訴你們這件事情並不簡單,尤其是我們李家那些年輕的孩子們,他們實力太弱了,很容易會被利用,所以我們要小心對待,尤其是關於這些孩子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