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果然如此,我已經猜到了那個人是誰!”聽到了李瑞龍的話,李老爺子突然大笑著說道!

“啊,父親,你認識那個人?那個人會是誰呢?”聽到李老爺子的話,李瑞龍趕緊問道!

“告訴你那個人是誰之前,你先告訴我,李兵有沒有察覺到,那個高手大概的實力有多強?”李老爺子並沒有直接回答,反而反問道!

“這,李兵已經是後天七層的修為,那十多個樓之島殺手的實力和他們差不多,要不然的話李兵早就死了,但是他們都是被對方秒殺,能夠一招將十多個後天八層左右修為殺手同時用飛刀秒殺,恐怕那個人的武功至少在先天八層以上,要不然李兵也不會追不掉對方的蹤跡!”

李瑞龍趕緊說道,李瑞龍是先天兩層的武者,可是他知道這件事之後,反複的想了好多遍,以他現在的修為都做不到這些,加上那些樓之島殺手肯定很分散,也不會站在那裏讓你宰,所以能夠肯定,一招將他們秒殺,還沒有讓李兵找到他身影的人,實力一定很恐怖!

“你錯了,那個人根本就不是先天修為的武者,而是化勁,甚至是宗師級別的高手。”李老爺子點頭,然後淡淡的說道!

“沒有,有這個可能,隻有達到化勁或者宗師的高手,才能夠一下子秒殺十多個後天七八層修為的武者,畢竟在他們眼中,就連先天都是螻蟻!”聽到李老爺子的話,李瑞龍恍然大悟的說道!

“所以,我已經知道他是誰了,隻不過我沒想到他居然隱藏在帝都!”李老爺子點頭,然後一臉得意的說道!

“父親,你知道是誰?”李瑞龍看著胸有成竹的李老爺子,非常疑惑的問道,就連護衛隊都沒查出來到底是會幫助李兵,李老爺子怎麽可能會知道!

“隻可能是一個人,龍靈一族神獸小隊的大隊長,七大龍頭之一的雕龍!”

李老爺子變得非常嚴肅,然後一字一句的說道,雕龍是七大龍頭裏麵實力最強的,也算是夏國的守護神,是所有家族年輕人的偶像,據說他的實力出神入化,根本沒有人知道他到底有多強。

“怎麽可能是他,他不是失蹤了好多年了嗎?我聽說龍靈一族正在考慮是不是要提升一個龍頭,或者直接改成六龍頭,隻不過這些事情到現在還沒定,他生死未卜,怎麽可能是他呢?”李瑞龍有些不敢置信的說道,他真的不敢相信,幫助李兵的人會是雕龍!

“我能夠肯定是他,隻有一個原因,因為之前有人給我通氣,告訴我李兵的資料全被被龍靈給調走了,而且用的是雕龍的賬號密碼,所以隻有這個原因,這些資料是被雕龍調走的,而雕龍調取李兵的資料,肯定是因為他救了李兵!”李老爺子看了一眼周圍,然後再次說道!

“什麽?可這怎麽可能呢?他的實力根本打不到龍靈的標準,龍靈不可能是看上了李兵呀,難倒這個雕龍是有什麽任務要李兵幫忙?”李瑞龍吃驚的說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