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龍道長看了一會麵前的龍玲瓏,才說道:“你是大家族的千金,以前算是一直很順利,但是今年,你遇到了人生的挫折和感情上的問題,不過隻要你能過去,後麵會非常順利,你放心吧!”

“嗯,你說的還真的對!”

龍玲瓏點頭說道,他是龍家的人,之前龍玲瓏做什麽事情都很順利,一直到他遇到了葉楓,感情問題不就是和葉楓的婚約,人生挫折,那不就是葉楓給他帶來的!

“哈哈哈,你現在相信了吧,如果我不是真的道長,會算命的話,怎麽可能知道你以前的事情,這才能顯示我的能力!”潛龍道長很自豪的說道!

“他說的話,基本都是推理出來的,而且模棱兩可,這種話,就是等你自己按號入座,一旦你信了的話,那麽肯定會出錢的,一年之內,怎麽可能會一點困難都不遇到呢,這肯定不現實!”葉楓搖搖頭,然後說道!

“可我認為他說的很對!”龍玲瓏點點頭,拿出幾百塊錢,給了潛龍道長,道長接過錢,內心非常開心,他收起攤位,就準備走!

“我說,你這剛算完,就準備走?”葉楓一臉無語的說道,對於他們來說,這點錢根本不算是什麽,但是葉楓也不想龍玲瓏上當,不知不覺中,葉楓已經當龍玲瓏是朋友了!

“小子,你不要亂說,我可是真正的道長,不過你身後.....”潛龍道長還沒說完,那表情變得非常恐怖,眼神一定看著葉楓身後,等葉楓他們回頭看去的時候,卻發現什麽都沒有,可他們回過頭來,潛龍道長早就跑了!影子都沒了!

“你知道了吧,你被騙了!”葉楓無語的說道!

“沒事,我覺得他說的很對,我現在覺得心情很好,我們去逛街吧!”龍玲瓏一臉笑容的說道,他也不知道為什麽,自己和葉楓的關係好了,誤會解除之後,能讓自己這麽開心!

兩人在路上走著,突然葉楓他們在路上看到一個人,手中拿著一把匕首,正準備朝著前麵兩個男人衝過去!看到這一幕,龍玲瓏突然大聲說道:“前麵的人,小心呀,後麵有人拿刀!”

聽到龍玲瓏的尖叫,那兩個男人回頭看去,隻見一個人拿著刀就衝了上來,兩個男子趕緊躲避。就在此時,路上突然衝出來十多個拿著武器的人,他們對著兩個男子就一頓掃射,無數的弩箭衝出,兩個男子不斷的閃躲!

而一個男子看著剛才多管閑事的龍玲瓏,非常生氣,直接拿起弩箭,就朝龍玲瓏射了出來。

“你們快跑!”

男子看到了有人用弩箭射龍玲瓏,趕緊大聲的喊道,然後就朝著他們衝了過來,葉楓看著他用出了武功,臉上帶著一絲笑容說道:“有點意思,他是武者!”

不過那些弩箭怎麽可能射中龍玲瓏,葉楓在那裏,帶著龍玲瓏直接閃過了弩箭,弩箭不斷的對著兩人射了出去,密密麻麻,如同劍雨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