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楓看了過去,攤子上坐著一個穿著道袍的男子,看過去五十多歲,一副很風淡雲輕的樣子,如同真的是一名神算,看到葉楓愣了下,龍玲瓏也順著葉楓眼神看了過去,當他看到那名男子的時候,也很震驚的說道:“哎,算命的,葉楓,我們要不要一起去看看!”

“這有什麽好看的,那人我一看就知道他不過就是一個騙子而已,根本沒有什麽大本事!”葉楓搖頭說道,他雖然有些驚歎這人敢如此說,但是在她眼中,這些算命的不過都是江湖騙子而已!

隻不過葉楓的話,全被那個道士聽到了,他看著葉楓。一臉笑容的說道:“先生,你不信我不要緊,但是你要相信你的命,我知道你一定是富貴命,這輩子恐怕最不缺的就是錢了!”

“葉楓,他真的有本事,這些事情都知道,還知道你最不缺錢了!”聽到道士的話,龍玲瓏有些震驚的說道,畢竟葉楓可是楓柔集團的少董,根本不缺錢,龍玲瓏不知道,葉楓口袋裏還有將近六百億。

“這有什麽,我們本來就住在這麽高檔的酒店裏麵,是個傻子都知道我們根本不缺錢!”葉楓無語的說道,他沒想到龍玲瓏作為龍氏集團總裁,龍家第三代,那個傳說的冰山總裁,居然這麽容易上當,不過龍玲瓏一直在葉楓麵前都是那種高冷的樣子,突然變成了現在的樣子,葉楓還真的不習慣!

“哈哈哈,先生,既然你這麽說,那我乾隆道長也一定要給你算算,你根本不是我們帝都人,而是今天來的,況且來的時候發生了一些事情,這些事情還不如意。沒錯吧!”道士知道葉楓不相信,然後再次說道!

剛說完,龍玲瓏更加的吃驚,直接說道:“你怎麽知道,你真的能算出來?”

他們今天剛從江城來到了京城,而且就在剛才,他們在孫家弄出那麽多事情,可定是不如意的事情,隻不過看著麵前的道長,葉楓卻想笑罵他淡淡的說道:“潛龍,哈哈哈!”

潛龍道長聽到龍玲瓏信了,於是趕緊說道:“那是當然,我如果算不準,在這帝都早就被人打出來去了,今天我有時間,就幫你算下,如果你認為對,就隨便給我一點錢,怎麽樣?如果不對的話,你可以走!”

“可以,你說吧,”此時的龍玲瓏很相信麵前的這位潛龍道長,他覺得對方一定是有真本事的,要不然這不可能猜的如此準!

潛龍道長看了一會麵前的龍玲瓏,才說道:“你是大家族的千金,以前算是一直很順利,但是今年,你遇到了人生的挫折和感情上的問題,不過隻要你能過去,後麵會非常順利,你放心吧!”

“嗯,你說的還真的對!”

龍玲瓏點頭說道,他是龍家的人,之前龍玲瓏做什麽事情都很順利,一直到他遇到了葉楓,感情問題不就是和葉楓的婚約,人生挫折,那不就是葉楓給他帶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