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看到了有人用弩箭射龍玲瓏,趕緊大聲的喊道,然後就朝著他們衝了過來,葉楓看著他用出了武功,臉上帶著一絲笑容說道:“有點意思,他是武者!”

不過那些弩箭怎麽可能射中龍玲瓏,葉楓在那裏,帶著龍玲瓏直接閃過了弩箭,弩箭不斷的對著兩人射了出去,密密麻麻,如同劍雨一般!

男子雖然是武者,但是如此密集的弩箭根本不容易躲閃,很快,他就被弩箭射中了腿和胳膊,倒在地上,看到他這個樣子,那些拿著弩箭的男人臉上帶著笑容,然後說道:“他受傷了,趕緊殺了他!”

“少爺,不要!”另一個男人看到他主子居然被擊中,於是大聲說道,此時的他根本顧不上自己,手中多出幾把飛刀,朝著前麵扔了出去,幾名黑衣男子中刀,直接死亡,而剩下的黑衣男子,看到居然有人反擊,他們趕緊後退,用弩箭還擊!

葉楓將龍玲瓏帶到旁邊安全地方,然後直接衝了出去,手中拿著破戰刀,一刀就將之前朝龍玲瓏射箭的男子斬殺,速度飛快,看到自己這邊被路人殺了一個弟兄,黑衣人說道:“他殺了老七,我們去殺了他!”

聽到他們幾人的聲音,葉楓皺著眉頭,這些人不是夏國人,雖然他們說的話都是夏國的話,但是他們的聲音不對,夏國語言是靠嗓子,可其他地方的語言,全部是靠丹田來提氣,發聲。

就在葉楓準備再次出手的時候,他發現自己被人鎖定,好像是有人想暗殺他,於是葉楓一臉冰冷的說道:“故意弄亂這裏,然後趁亂殺了我,你們真的以為你們做的天衣無縫嗎?”

葉楓知道,自己這次來到帝都肯定不會那麽簡單,尤其是從孫家出來之後,葉楓更加清楚這些事情,既然那些人要殺他,那葉楓也不會放過他們,葉楓小聲的說道:“龍玲瓏,你就在那裏,不要出來,也不要亂動!”

“葉楓,要不我們還是回去吧,這太亂了!”龍玲瓏非常擔心,他根本沒想到居然有人光天化日之下敢殺人,要是知道這些事情的話,他就帶小詩出來了!

“嗖!”

就在葉楓剛剛說完話,一根弩箭直接朝著葉楓射了過來,速度飛快,葉楓一個閃身,弩箭直接打到了他身後的玻璃上,躲在暗處的黑衣人沒想到葉楓居然躲過去了,臉上非常震驚!

“跟我玩暗器,那就讓你嚐嚐小李飛刀!”

葉楓大手一揮,一把飛刀直接衝了出去,速度飛快,直接命中了躲在三樓的黑衣人,葉楓知道,這些人肯定是被雇傭的,但雇傭他們的是誰,隻要自己在帝都,那肯定能夠查出來!

這時候,突然幾個黑衣衝了出來,手中的弩箭都朝著葉楓射了出來,而看到葉楓沒有閃躲,龍玲瓏很著急,他直接衝了上去。

“砰!”

弩箭射中了龍玲瓏身上,鮮血不斷的流淌,龍玲瓏臉色蒼白,看著葉楓說道:“葉楓,快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