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破空大叫一聲,捂著胳膊趕緊後腿,他沒想到自己帶著逍遙莊縱橫這麽長時間,今天竟然被一個十八九歲的青年給打成重傷,難倒他是哪個超級門派培養出來的,如果是這樣,那他們豈不是招惹了超級門派?

“這位少俠,我們錯了,這都是我們的錯,我們馬上退出周家,從此之後都不會招惹周家,周家所有的損失由我們逍遙莊來賠償,隻求少俠饒了我們的性命!”破空趕緊後退,大聲的說道!

他生怕葉楓在給他一刀,他的刀太厲害了,破空都沒看清楚怎麽回事,逍遙莊的強者們就已經全被秒殺,自己身受重傷,胳膊差不多廢了。

“就認輸了?你來之前怎麽沒想到會有這個後果,我還以為你們有什麽本事,看來也不過如此,可你們真的覺得周家好欺負?打不過就認輸,我就會給你麵子,這世界上哪有那麽好的事情,而且我殺了你那麽多手下,你怎麽可能會善罷甘休,我今天放了你,豈不是放虎歸山,養虎為患,你覺得我會不會那麽傻?”葉楓看著麵前的破空,一臉不屑的說道!

“小子,別以為我們逍遙莊好欺負,我們背後也有強大門派撐腰,如果你要是將我們滅了,那他們也不會繞過你們的,超級勢力,恐怕不是你們能夠招惹的!”聽到葉楓的話,破空大吃一驚,他隻能將背後的門派搬出來!

其實破空說這句話非常心虛,別說那個背後的所謂勢力不會幫他們報仇,就算會幫他們報仇,那又能怎麽樣?他們都掛了。

“哈哈哈,有本事你就讓他們來吧,順便告訴他們一聲,我葉楓就在這裏,說不定殺了我葉家還會給你們一億,不過你先問他們,敢來嗎?”葉楓大聲的笑著,然後不屑的說道!

“葉楓?葉家懸賞令的葉楓?”聽到了葉楓的名字,破空非常吃驚,前段時間發生在江城的事情他自然知道,京都葉家發出懸賞令,抓一個叫葉楓的棄子和他母親孫玉回葉家,懸賞一個億,可是去抓他們的所有勢力,一夜之間被掃蕩,所有去抓葉楓的強者,據說被一名神秘高手全都斬殺了。

導致很多武道家族根本不敢進入江城,生怕葉楓會覺得這件事情和他們有關係,可破空怎麽也沒想到,葉楓的實力居然如此恐怖,就這樣的實力,葉家想抓他,那不是開玩笑嗎?

“葉先生,是我們的錯,你今天放了我們,我們會馬上離開,要不然的話,雖然我們會死,但是這麽多周家的人也都要給我們陪葬!”破空再次說道!

“不行,還要讓周成俊跟我走,周成俊是我的!必須是我的!”就在此時,李月霞大聲的說道,在他眼中,才不管葉楓是什麽人,周成俊他今天要定了!

“你放了周家所有人,我可以跟你走,要不然的話,我們大不了魚死網破!”周成俊走出來,咬牙說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