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就這樣決定了,你們都躲開,不準過來,否則的話,我就讓人殺了他們,周成俊,你過來!”破空點頭說道,隻要他們抓了周家少爺,就連葉楓也不敢輕易出手!

而等他們回到逍遙莊,自然會聯係身後的門派勢力,葉楓就算再強,也不可能會公然和一個超級勢力作對,到時候他們逍遙莊不但保住了,而且周家還是他們的!

“你們是不是白癡,你覺得我會讓你們離開嗎?”葉楓如同看著白癡一般,看著麵前的破空,然後說道!

“是嗎?你要是敢動一下,那他們就都要死,我知道你速度快,但是你能快過我的長刀,要不然你也可以試試,看你衝過來的時候,我的人能殺幾個周家的人?”破空一臉笑容說道,此時他們距離被抓到的那些周家人還有點距離,而且那些人被十多個逍遙莊武者看著,隻要葉楓一動,他們會瞬間出手,就算不能全部斬殺,也能殺死一半周家人!

“淩霄步!”

葉楓看著麵前的破空,眼中充滿了不屑,然後淡淡的說道,隨著他話落,整個人變得虛幻,看到這一幕。破空非常吃驚,他剛想大喊守著周家人質的武者動手時,卻已經發現他們全都倒地身亡了,而葉楓也站在那裏,如同沒事人一般!

“不好意思,你輸了,你的手下太沒用,他們的刀確實沒有我快,現在你還有什麽話說?”葉楓看著破空,一臉不屑的說道!

“這.....怎麽可能?你怎麽做到的?”破空愣了,他看著葉楓,不敢置信的大聲喊道,因為他們根本沒有看到葉楓是如何攻擊的,隻是感覺葉楓身影閃了下,然後所有看守人質的武者就都死了!

“要不然說你白癡呢?殘影都不懂,去死吧!”葉楓淡淡的說道,可破空等人的眼中全部帶著恐懼,已經完全失去了戰鬥的欲望,葉楓太厲害了,他們根本不是對手,甚至破空內心想著,他背後的勢力能不能做到剛才葉楓哪一點,答案是肯本不可能!逍遙莊要完了!

“等等,葉楓是吧,這件事情到此為止,破空,李月霞,你們跟我走!”就在葉楓準備動手的時候,突然遠處傳來了一道聲音,緊接著一道身影落在了他們身邊!

“師叔,你怎麽來了?”

看到身邊的那名中年男子,破空一臉驚訝,然後趕緊恭敬的說道!

“嗯!對付一個周家,你們都要用這麽長時間,簡直就是廢物!”男子皺著眉頭說道,隨後他看著李老等人,當他看著周成俊的時候,眼中閃現一絲驚訝!

“如此年輕就是先天武者?小子,你很不錯呀!”男子看到周成俊,點頭說道!

“師叔,他就是周成俊,月霞看中的男人!”破空一臉恭敬的說道!

“原來如此,看起來真的是天賦異稟,也很配月霞,不錯不錯。小子,跟我去雷門,要不然今天你們周家人都要死,考慮考慮!”男子看著麵前的周成俊,大聲的說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