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等他將剩下的話說完,整個人就倒了下去,所有人都不明白,狂雷手中的可是九品寶器,怎麽就突然被一把飛刀斬斷了。

“二哥!”

看著狂雷倒下,逍遙莊一個先天武者大聲的吼著,他雙眼通紅,握著手中的長刀,此時的他恨不得直接將葉楓殺死,就連破空也很吃驚,他知道現在絕不能再讓逍遙莊的人一對一,於是大聲的說道:“這小子手中的武器很邪,大家小心,我們一起上,絕對不能讓他活著,給狂雷報仇!”

狂雷的死,對整個逍遙莊來說是巨大的損失,破空等人自然不會饒過葉楓,於是他帶著剩下的武者們,直接衝向葉楓,各種絕招朝著葉楓衝了出去!

攻擊如同狂風暴雨般,讓人恐懼,周圍的武者們早就渾身顫抖,就連逍遙莊的那些後天武者全都愣了,他們不記得已經有多久沒看到過逍遙莊所有先天武者們聯合攻擊,還使出了各種絕招,恐怕也隻有在逍遙莊被攻擊的時候,他們才會這樣做!

“小瘋子,我來幫你!”周成俊看著葉楓被無數的絕招攻擊,趕緊大聲的喊道,他手心全是喊,眼睛一直盯著葉楓,生怕葉楓會出點什麽事情!

“不行,成俊,你不能這麽衝動,你放心,葉楓他實力很強,不會有事情的,但是你過去了,他還要分心保護你,那就難免會出事了!”李老自然不會讓周成俊衝過去,於是拉著他說道!

但他內心其實也十分相信葉楓,剛才葉楓殺狂雷的那一幕讓他震驚,雖然他現在是先天七層的武者,可就連李老都做不到這種一擊必殺,現在恐怕葉楓的實力早就超過了先天,而且他躲避攻擊的時候,臉上還帶著笑容,這讓李老相信,他一定能夠解決這些事情。

但不管結果是怎麽樣,李老知道,這場戰鬥他們都無法插手,恐怕周家欠了葉楓一個天大的人情,現在葉楓已經和破空等人教授了,就算是他們幾個先天強者聯手都被葉楓死死壓製,太強了!

“哈哈哈,我還以為你們多強呢,就這點功夫也跟我打,你們都是過來給我送經驗的吧!”葉楓大笑一聲,手中的破戰刀朝著他們再次揮了過去。

“嗖!”

幾人不斷的在半空中交戰,葉楓的速度太快了,就連李老都隻能看清一個殘影,其他人隻是看到了破戰刀上閃爍的光芒,隨著破戰刀和破空等人的不斷對戰,他們手中的寶器全部都被斬斷了!

“該死,這小子手裏的寶器太厲害了,我們不是對手,趕緊走!”破空大喊一聲,趕緊後退,

聽到破空的話,逍遙莊的先天武者紛紛後退,葉楓怎麽能讓他們逃走,他大手一揮,幾把飛刀直接衝出,速度飛快,那幾個先天武者還沒反應過來,頭部已經被飛刀擊中,全部倒在地上,秒殺!

破空感覺到後背突然傳來一陣寒氣,趕緊閃躲,飛刀擦著他胳膊衝了出去,雖然破空閃躲及時,可胳膊也已受了重傷,鮮血淋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