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子,你太囂張了,逍遙莊的人聽令,給我殺了他!”

破空非常生氣,大聲的吼著,隨著破空的命令,無數的逍遙張武者衝向了葉楓,手中的各種武器朝著葉楓打了過去!

“都去死吧!”

葉楓手持破戰刀,朝著前麵直接衝了過去呀,速度如同鬼魅一般,那些衝在最前麵的武者們,隻是看到一道光芒閃爍,自己就已經被擊中,身體被斬為兩段,倒在地上。

葉楓的速度很快,隨著他不斷的深入,逍遙莊不少的武者被他直接斬殺!破空沒想到葉楓居然如此強大,僅僅幾分鍾,他帶來的武者們就被葉楓斬殺了打扮,這可都是逍遙莊這些年裏好不容易培養出來的強者,於是狂雷大吼一聲,帶著幾個先天強者再次衝了出去!

“小子,你找死,今天我一定要殺了你!”

“小瘋子,小心呀!”看著狂雷衝了出來,周成俊非常擔心的大聲吼道!

“放心吧,在我眼中他們什麽都不是,就連螻蟻都不如,等我先幫你將他們全部解決!”葉楓說完,就朝著狂雷衝了過去!

狂雷手持一把長刀,大吼一聲:“小子,你別以為有點功夫就能為所欲為,今天我就讓你知道,什麽才叫做真正的強者,看刀!”

狂雷手中的長刀可是九品寶器,也是當初逍遙莊花了大價錢采購回來的,所以狂雷十分自信,在他眼中葉楓之所以強大,肯定是手中那把黑色長刀,今天他就要用寶器對寶器的方式,讓葉楓知道,什麽才是真正的武者,什麽才是絕望!

狂雷全力用刀朝著葉楓斬了過去,眼中帶著恐怖的殺機,仿佛四周所有的空間全部消失,就剩下了狂雷的刀,看到這一幕,李老皺著眉頭,他沒想到狂雷居然如此強大,果然是逍遙莊二當家,就連自己,都不知道能不能完好無損的接下這招!

“哈哈哈,狂雷好厲害,這一刀斬下,不管是誰都完了,那小子肯定抵擋不了。”看著葉楓,逍遙莊的武者們紛紛說道,葉楓實力很強,剛剛幾分鍾就殺了他們一半武者,如今和狂雷對戰,必死無疑!

“完了,少爺朋友恐怕擋不住這招,看來要輪到我們出手了!”看著那驚天動地的一刀,周家趕過來的武者們搖頭說道,在他們眼中,葉楓就算是在強大,也不可能會有狂雷強。

為什麽周家怕逍遙莊,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狂雷,狂雷的實力很強,當初曾經一人斬殺一個二級門派,一人一刀,將門派全部屠殺,讓人恐懼。

看著衝過來的狂雷,葉楓冷笑了一聲,手中突然出現一把小李飛刀,直接朝著前麵射了出去,速度飛快,所有人隻看到一道白光閃爍!

“砰!”

一聲巨響,小李飛刀直接衝在了狂雷的長刀上,隻聽“哢嚓”一聲,狂雷的長刀碎裂,而飛刀並沒有停止,直接穿過了狂雷的胸口!

“你.....”狂雷吃驚的望著葉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