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雙兒看著葉楓,有些擔心的說道,隻不過葉楓還是帶著那人畜無害的笑容,眼中充滿了自信說道:“放心吧,雙兒,如果他們要敢對付我,那我一定會再次讓他們知道花兒為什麽這麽紅!”

聽到葉楓的話,秦雙兒也沒說什麽,晚會進行到一半的時候,蕭梁穎等人就率先離開了,隻不過蕭梁穎臨走的時候,還特地和葉楓打了個招呼,這點讓在場所有人更加確定,葉楓和蕭梁穎之間關係一定很好!

“我說你,真的和蕭梁穎有什麽關係?”看著蕭梁穎和葉楓打完招呼,離開了宴會廳,秦柳兒疑惑的問道。

“你想什麽呢?人家是明星,我就是一個普通人,怎麽可能和他有纖細!”聽到秦柳兒的話,葉楓趕緊解釋,說完他還特地看了一眼兩邊的秦雙兒和龍玲瓏,龍玲瓏還是一副冰冷的樣子,仿佛很生氣,可秦雙兒根本沒有在乎,他相信葉楓!

另外一邊,蕭梁穎離開了宴會廳,直接朝樓上的套房走去,他身後還跟著花老和梁悅等人。當他們走到房間的時候,梁悅說道:“蕭小姐,你好好休息,我們在外麵警戒巡邏,有什麽事情你叫我們就好!”

“嗯,好!”

蕭梁穎點頭說道,就在此時,突然整個一層的燈光全部滅了,樓道裏和房間都黑漆漆的,蕭梁穎有些擔憂的說道:“這.....停電了?”

“不對,大家小心。”

聽到蕭梁穎的話,梁悅皺眉說道,就在他話音剛落,突然衝出來幾個人,雖然整個樓道都是黑漆漆的,但他們仿佛帶了夜視儀一般,直接朝著蕭梁穎衝了過去,速度飛快!

梁悅等人因為走廊黑漆漆,一時之間根本無法反應過來,就在這夥人即將抓到蕭梁穎的時候,花老動了,他直接衝了出去,擋在蕭梁穎麵前,一拳轟了出去!

“砰!”

一聲巨響,花老的拳頭砸在其中一人身上,將對方轟飛了出去,其他幾人趕緊朝著花老衝去,可是花老一腳掃了出去,頓時將另外一個人打飛了出去,就在此時,突然一道黑影衝了出來,一拳打向了花老,拳頭中爆發出恐怖的氣息!

“砰!”

花老拳頭和對方打在一起,兩人紛紛後退,就在此時,剩下的幾個黑衣人再次朝著蕭梁穎衝了過去,蕭梁穎躲在一旁很無助,他什麽都看不到,內心恐懼的蹲在一個角落裏!

“蕭小姐小心!”

就在此時,梁悅等人終於找到幾個手電筒,正好看到了那幾名黑衣人朝著蕭梁穎衝了過去,於是趕緊大聲的喊道,然後也衝了過去!

“砰!”

幾人混戰在一起,而此時,黑衣人仿佛早就料到了這個情況,從黑暗中再次衝出來一個人,一把抓著蕭梁穎,然後就直接衝了出去!

看到這個情況,花老和梁悅剛想追上去,卻被身邊的黑衣人纏住,根本無法追擊,就在此時,幾個黑衣人突然從口袋裏拿出幾個閃光彈,扔在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