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

一聲悶響,一道光芒閃爍,花老等人趕緊閉上了眼睛,當光芒消失之後,黑衣人已經全部消失了。看到這個情況,花老眼中露出了一絲憤怒,他大聲的說道:“趕緊給我發動整個江城的護衛隊,一定要將他們抓回來,找到大小姐,快去!”

幾人的打鬥聲,就連樓下宴會廳都聽到了,葉楓等人剛站起來想去看看怎麽回事,李斌帶著人就衝了進來,所有護衛隊員開始搜查整個華宇大酒店,查找黑衣人和蕭梁穎的下落!

“李隊長,這是怎麽了?”吳老看到李斌臉色變得很難看,於是走上前問道!

“吳老,蕭梁穎被抓了!”李斌小聲的說道,聽到李斌的話,吳老的臉色變得非常難看,葉楓坐在他們旁邊,自然聽到了李斌的話,瞬間他就猜到一定是那個無勢力的人抓走了蕭梁穎,隻是葉楓很奇怪,他們為什麽要三番兩次的抓蕭梁穎,難倒蕭梁穎身上有什麽秘密?還是他們想借用蕭梁穎威脅蕭家?

想都這裏,葉楓讓係統趕緊掃描華宇飯店,很快就確定了黑衣人和蕭梁穎的位置,於是葉楓皺著眉頭,站起來對龍玲瓏和秦雙兒說道:“我有點事情出去一趟,你們慢慢吃!”

話落,淩楓就已經衝了出去,此時的黑衣人帶著蕭梁穎,已經剛從後門逃出去,葉楓使用淩霄步,速度飛快,也衝了出去,當葉楓出去的時候,黑衣人剛好上車離開。

葉楓拿出鑰匙,直接開著龍玲瓏的車然後就衝了出去,黑衣人開車快速的在城市公路上穿插,很快他們就發現了後麵帶著一條尾巴,於是開車的人說道:

“老大,後麵有尾巴,怎麽辦?”

“我們先開車到集合地點,到了那裏,我們在解決他,城市裏容易被他纏住,萬一要是護衛隊來了,那就完了!”黑衣人首領趕緊說道,此時的他還不知道後麵跟著他們的人正是幾次破壞了他們行動的葉楓!

“好!”

開車的黑衣人點頭,然後猛踩油門,朝著郊區開去,葉楓緊跟其後,很快他們就衝到了郊區的一個廢棄廠房中,葉楓知道對方已經發現有人跟著他們,所以直接衝了進去,廢棄廠房裏黑漆漆,什麽都沒有,葉楓小心的走了進去,突然他身邊十多道刀光朝著葉楓衝了過來。

“淩霄步!”

葉楓瞬間施展淩霄步,躲開了所有人的攻擊,此時,廠房的燈突然打開,裏麵變得燈火通明,葉楓皺著眉頭看了過去,隻見之前那個黑衣人首領紮揍你在那裏,他身邊有十多個手持長刀的黑衣人,而蕭梁穎則是被五花大綁,就連嘴上都被貼上了膠布!

“我很好奇,你們抓一個女人幹嘛?而且明知道他身邊有那麽多高手在,還敢三番五次的對她動手,難不成他身上有什麽秘密嗎?”葉楓看著黑衣人首領,一臉笑容的說道!

“小子,你不需要知道那麽多,你隻要知道今晚過後,你就是一個死人了,從來沒有人敢破壞我們勢力的行動,今晚你必死無疑!”黑衣人首領看著葉楓,冰冷的說道,身上充滿了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