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楓看著摔倒在地的李文清,一臉笑容的說道,那人畜無害的樣子,讓李文清怒火衝天,他看著葉楓,一字一句冰冷的說道:“葉楓,做人不要太過分,做事留一線,他日好相見!”

“是嗎?可我並不想和你再見,你不是李家大少爺嗎?怎麽拿不出來錢?你們李家的臉皮就這樣被你毀了?要不你現在磕頭,我就自己掏腰包給吳老這個紅包,怎麽樣?”葉楓臉上帶著一絲笑容,然後再次說道!

“叮,收到李文清的敵視經驗 418!”

“叮,收到趙浩宇的敵視經驗 405!”

.......

“你.....這是一千萬,給你!”

趙浩宇臉色更加難看,他知道當初是他替李文清答應的,這筆錢肯定是要他出,於是他拿出一千萬的支票扔給了葉楓,直接吼道!他根本沒有想過葉楓會贏,可是他沒有任何辦法,既然輸了,隻能付錢!

葉楓拿著支票直接送給了吳老,而李文清等人也灰頭土臉的離開了華宇大酒店。整個晚會現場終於恢複了以往的平靜,隻是在場的人腦海中再次記住了葉楓。

楓柔集團少董,不但醫術了得,就連功夫都是無人能比,更何況他今天打了中醫世家李家的臉,還讓趙家大少爺趙浩宇賠了一千萬,加上他現在和蕭梁穎的關係i,這對他們來說,每一條都是異常震驚的!

“叮,收到王炳奇的震驚經驗 325!”

“叮,收到李明浩的敵視經驗 338!”

“叮,收到吳敏的敵視經驗 412!”

.......

聽到係統在腦海中的聲音,葉楓搖了搖頭,而旁邊的蕭梁穎則是一臉崇拜的看著葉楓,他剛想上前,就被旁邊的薛姐拉走了!蕭梁穎疑惑的問道:“薛姐,你幹嘛拉我?”

“我說你什麽情況,你知不知道你是明星,今天晚上的事情要是被人登在報紙上,你就等著名聲全毀了吧,你知道他是什麽人嗎?他是龍玲瓏的未婚夫!”

“啊,他是龍玲瓏未婚夫,真的太帥了,不過薛姐,那些所謂的稱號我才不在乎呢!”蕭梁穎聽到薛姐說葉楓是龍玲瓏未婚夫的時候,明顯愣了洗,然後搖頭說道!

“你不會是看上那個小子了吧,我告訴你這件事絕對不行,別說是我,就算你爺爺也不會同意的!”薛姐看了一眼蕭梁穎,然後直接說道!

“薛姐,你說什麽呢?我怎麽可能是看上別人的未婚夫,我隻不過是為了應對那個李文清,所以隨便指了一個人,真沒想到他如此厲害!”蕭梁穎聽到薛姐的話,趕緊否認。

另外一邊,葉楓回到座位,但此時的龍玲瓏臉色陰沉的可怕,葉楓也沒有說什麽,隻是另外一邊的吳靈兒卻震驚的說道:“葉楓哥,你太厲害了,我真不知道有什麽東西是你不會的!”

“葉楓,你一天內得罪了夏國兩個龐大的家族,以後做事要小心點,對於他們這種家族來說,江城不過就是一個彈丸之地,他們根本不在乎,但你讓他們丟臉,他們也不會就這樣算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