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是是,少爺,我知道怎麽做了,你放心以後這種事情絕對不會出現,我馬上處理!”王振說完,就趕緊給孫玉打電話!

“行了,交給他們處理吧,胡菲,我們走吧!”葉楓看著王振出去打電話,也不想在華宇酒店多留,於是站起來說道!

“好!今天真是謝謝你了,葉楓!”胡菲兒給葉楓鞠躬,然後笑著說到。

“好了,我們就不用說謝了,出去走走吧!”葉楓說完,就先走了出去,鄭飛一直跟在他們身後,剛才葉楓說話的時候,鄭飛沒有插嘴,他知道葉楓不喜歡別人管他的事情。等到葉楓來到外麵的時候,鄭飛趕緊說道:

“葉先生,我派人送你們回去吧!”

“不用了,我們兩人還有點事情,你忙你的去吧,今天的事情我很滿意!”葉楓點頭說道,然後就帶著胡菲兒走了出去,胡菲兒不知道葉楓要帶她去那裏,隻能跟著葉楓走著!

“葉楓,我們去哪裏呀!”胡菲兒疑惑的問道!

“沒事,出來走走,呼吸下空氣!”葉楓沒有多說什麽,而是拉著胡菲兒朝著旁邊公園走去,胡菲兒低著頭,臉色有些紅潤,可葉楓好像並沒有看到,隻是拉著她快速的朝著公園裏麵走去!

此時公園早就沒有人了,裏麵漆黑一片,胡菲兒緊握著葉楓的手,小聲的說道:“葉楓,我們來這裏幹嘛,我有點害怕!”

“沒事,等下你就知道了!”葉楓觀察了一下周圍,發現並沒有人,才鬆開胡菲兒的手,然後說道。

“葉楓,你......”胡菲兒話還沒有說完,葉楓直接捂住了她嘴巴,一臉警惕的說道:“噓,不要說話,跟著我們的人來了。”

“葉楓,你說什麽?”胡菲兒看著葉楓有些疑惑的問道,可是葉楓並沒有回答他,而是警惕的看著公園裏一個角落,身上的氣勢瞬間爆發出來,一臉冰冷的說道:“既然來了,就出來吧!”

“小子,你是什麽人,居然能夠知道我在跟蹤你們!”就在此時,一個帶著麵具的女人走了出來,冰冷的說道!

“很奇怪嗎?我們在華宇酒店的時候我就知道你在外麵,還是應該說,從胡菲兒和我一前一後進入酒店的時候,你就已經在外麵守著了!我沒說錯吧!”葉楓看著麵前的女人,一臉笑容的說道,從他剛進入到華宇酒店的時候,係統就給了他提示有人跟蹤他,當時的葉楓並不知道這人到底是什麽目的,是跟蹤自己還是什麽情況。所以他剛才才會拉著胡菲兒來到公園當中,他沒想到對方真的跟了上來!

“小子,你有點本事,竟然能看穿我的跟蹤術,我有點另眼相看了,不過這件事情跟你沒有關係,你走吧,你後麵的那個女人,我要帶走!”麵具女子再次說道!

聽到女子的話,葉楓愣了下,他一直以為對方是衝著他來的,可是沒想到,對方等了他們那麽久,最後的目標卻不是葉楓,而是胡菲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