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王振的話,胡菲兒蒙了,他根本不知道怎麽回事,剛才王振進來的時候明明非常傲氣,可是當他看到葉楓的時候,整個人臉色都變了,變得非常難看,而且站在淩楓麵前根本不敢抬頭!

“哦?真是沒想到,你認識我,怎麽,你是見過我咯!”葉楓看著麵前的這個王振,想了半天,也沒有印象,於是皺著眉頭說道!

“少爺,孫總和江總都給我看過您的照片,還有前兩天的晚會,我也在場!”王振看著葉楓那一臉玩味的樣子,內心更加害怕,於是趕緊說道!他早就聽江柔說過葉楓,葉楓這個人的性格非常直,當初孫玉就是怕自己下屬衝撞到葉楓,所以才給公司高管看了葉楓的照片,

作為公司的業務副總裁,王振還知道葉楓不但是楓柔集團的少爺,還和秦氏集團總裁,秦家大小姐秦雙兒關係不一般,甚至那天參加晚會,他親耳聽到葉楓他說,他和龍氏集團的總裁,龍家大小姐龍玲瓏有婚約。這樣的人物,根本不是王振敢招惹的!

“我說嘛,原來如此!怎麽回事,要不要說說?還是我可以直接認為,你跟著這個豬一樣的人,借用楓柔集團名義在外麵胡作非為,甚至我是不是可以認為,你們在暗地裏對楓柔集團動手腳呢?”葉楓看著麵前的王振,一臉笑容的說道!

聽到王振和葉楓的談話,胡菲兒愣了,他根本沒想到葉楓如此厲害,居然是楓柔集團的少爺,雖然她之前看到葉楓送給淩宇一輛幾千萬的車,就知道葉楓有錢,可她沒想到葉楓居然如此有錢。

聽到葉楓的話,此時的王振臉色嚇得蒼白,他趕緊解釋道:“少爺,我真的沒有和他合夥做什麽,這謝凱旋就是我們集團合作的一個小材料商而已,所以我們經常接觸,剛才他給我打電話,說是在華宇酒店有人說我們楓柔集團的壞話,還想破壞我們的生意,所以我才趕了過來,可我實在沒想到,竟然是這小子胡說八道,冒犯了少爺,少爺,我真的沒.....”

“行了,那既然這樣,我就告訴你這件事是怎麽回事,你聽好了!”葉楓不耐煩的直接打斷了他的話,然後將剛才所有發生的事情都說了一遍,之後一臉笑容的看著王振!

聽完葉楓的話,王振臉色更加難看,他沒想到謝凱旋居然會這麽大膽,不但借用楓柔集團的名聲在外麵胡作非為,居然還敢說自己是江柔的未婚夫,這要是讓江柔知道了,估計會氣死!

“少爺,這些事情我真的不知道,他一個字都沒說!”王振臉色蒼白的說道,隨後他又給了謝凱旋一腳,對著謝凱旋說道:“你居然敢敗壞江總名聲,你也不好好照照鏡子,就你這跟豬一樣的身材,江總會看上你,還敢借用我們集團名聲胡作非為,你特麽就欠打!”

“行了,你等下就給我媽打個電話,告訴我媽,楓柔集團要好好的管理,尤其是下麵的人,不管是誰,敢借用楓柔集團胡作非為的,就不要客氣,讓我媽拿這個胖子做反麵例子,明天開始,我在江城不想看到這個人,我想你應該知道怎麽辦,這次就算了,但是讓我知道你有下次,不用我說下去了吧!”葉楓打斷王振,繼續說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