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過無數的可能,可是我真的沒想到,你的目標居然會是胡菲兒,你覺得我會走嗎?”葉楓看著麵前的麵具女人,冰冷的說道!

“葉楓,你說她的目標是我?可我不認識她呀!”

聽到了葉楓的話,胡菲兒站在葉楓身後,有些瑟瑟發抖,她沒想到這個女人居然是來抓自己的,可為什麽抓他,胡菲兒根本不知道!

“小子,你根本不是我對手,現在走還來得及,要不然的話,你必死無疑!”麵具女人看著葉楓再次說道!

“是嗎?很多人對我說過這句話,可最後倒黴的都是他們,你要是想動手,那就抓緊吧,要不然你可就沒機會了,其實我也想知道,你到底抓胡菲兒是什麽目的!”葉楓皺著眉頭,全身戒備的說道!

“找死!”

女子話落,直接大手一揮,一道恐怖的勁風衝向了葉楓,葉楓全身戒備,他沒想到對方一上來就是大招,葉楓一拳轟了出去,拳風和勁風撞擊在一起,葉楓後退了幾步,有些吃驚的說道:“你居然是武者!”

“你還知道武者,看你出招,小小年紀竟然是先天修為,真是妖孽,可惜了,你今天遇到的是我!”女子看著葉楓出拳將自己的勁風擊碎,然後帶著一絲笑容說道,從頭到尾,他都沒有當葉楓是一回事,隻是以為葉楓就是一個有點背景的公子哥而已,現在看來對方居然是武者,還是先天武者。

“遇到你怎麽了,我不管你是誰,但是想打我朋友的主意,這就是找死,如果你今天不將所有事情說出來,你覺得你還能安然無恙的離開嗎?”葉楓一臉笑容的說道!剛才葉楓出拳的時候發現對方的實力和自己差不多隻不過是先天而已,所以葉楓有信心,他能將對方留下!

“哈哈哈,小子你有點意思,已經很多年沒有人敢這麽跟我說話了,今天我就讓你知道什麽叫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女子皺著沒肉說道,直接衝了出來,速度快如閃電,葉楓還沒看清楚怎麽回事,就發現自己麵前形成了一道光芒,擋下了女子的拳頭!

“防禦寶器?”

女子有些震驚,他加大了力度,“哢嚓!”一聲響起,葉楓的靈器直接碎裂,隨後葉楓整個人倒飛了出去,撞在了一顆樹上!

“噗!”

一口鮮血直接從葉楓口中噴出,他沒想到對方居然這麽強,看他的力道,實力最少先天八層以上,自己根本不是他的對手!而且這個人為什麽要抓胡菲兒!

葉楓站了起來,從他獲得係統那天開始,他就從來沒有認真的和人對戰過,麵前的女人正好可以讓葉楓認真一次,看看自己的實力到底多強,葉楓看著麵具女子,再次說道:“有點意思,再來!”

“葉楓,你不要打了,你根本不是他對手,你都吐血了!”胡菲兒著急的說道,他雖然不懂什麽武學,但是她剛才看到葉楓吐血了,她非常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