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在江城一個隱藏的小平房裏,黑衣人首領臉色蒼白,身體搖搖晃晃的回到了這裏,這是他們勢力派來接應他的地點,當他開門走進去的時候,所有人一臉嚴肅的看著麵前的黑衣人首領!

“首領,你受傷了?難倒幹將沒有拿到嗎?”一個黑衣人趕緊上前說道!

“我失算了,沒想到居然有人跟蹤我,告訴組織,東西現在還江城的護衛隊手中,我想他們很快就交上去,讓勢力啟動二號計劃吧!”黑衣人首領虛弱的說道,他身受重傷,好不容易才從李斌等人手中逃出來!

“我知道了,那首領,你好好養傷!”聽到黑衣人首領的話,在場幾個黑衣人臉色大變,趕緊說道!

葉楓開車並沒有回到別墅,而是直接朝著學校走去,之前淩宇給他打電話,說要請葉楓吃飯,所以葉楓直接開車會回到了學校,將車放好之後,葉楓走到了班級,淩宇看到他,開心的走了出來,一臉笑容說道:“葉楓,走,我請你吃飯!”

“什麽事情讓你這麽開心呀,說出來讓我高興下!”葉楓看著麵前的一臉笑容的淩宇,然後問道!

“我談戀愛了!是胡菲寢室的,叫白倩!”淩宇有些不好意思的說道!

“哈哈哈,是嗎?那今晚我做東,你把白倩叫出來一起吃,我哥們談戀愛了,這可是好事情!”葉楓一臉笑容的說道,他根本不在乎錢,隻要淩宇他們開心就好!

“好,那我現在就給白倩打電話!”淩宇笑著說道,葉楓仔細的回憶了下,上次周成俊請他們吃飯,葉楓見過一次白倩,但是沒有什麽印象了!

淩宇拿出手機給白倩打電話,電話剛通,他就笑著說到:“白倩,下課了嗎?葉楓要請我們吃飯,你們沒什麽事情就一起過來吧!”

葉楓帶著淩宇朝著自己車子走去,路上,葉楓看著淩宇,然後問道:“淩宇,我們兩個人關係我就不拐彎抹角的說了,我問你,你想學武嗎?”

聽到葉楓的話,淩宇非常興奮的說道:“葉楓,如果我學武的話,能和你一樣厲害嗎?”

“當然了!”葉楓點頭說道!

“嗯,我一直就想學武,但是怕你不教我,所以我才沒有問你!”淩宇臉上帶著一絲笑容,然後說道!

“如果你想學武的話,晚上找個沒人的地方,吃了它!”葉楓拿出一顆洗髓丹,遞給淩宇,小聲的說道!

“行,我知道了!”淩宇接過洗髓丹,然後笑著說到,緊接著葉楓交代了一些吃洗髓丹要注意的事情,淩宇用心的記下了。

就在此時,白倩走了過來,她身邊還帶著胡菲,白倩看了葉楓一眼,然後說道:“淩宇,我正好和胡菲在一起,所以就帶她一起過來了,你們不會介意吧!”

看了白倩一眼,葉楓就明白了她什麽意思,於是笑著說到:“行了,我請你們吃飯。走吧!”

“葉楓,我們直接在學校吃吧,學校的小吃也很好吃的!”看到胡菲也在,淩宇有些不好意思的說道,他雖然知道葉楓有一張可以混吃混喝的黑色卡片,但淩宇也不好意思總讓葉楓請客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