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小子,你太聰明了,不過我勸你還是將你手上的幹將交出來,我可以放過你,要不然的話,你們兩個必死無疑!”看著淩柔和葉楓,周載大笑著說道,他身上的氣勢瞬間散發出來,先天三層,這實力就連葉楓也沒想到!

“行,你要是想要,我可以給你!但是你必須保證我的命!要不然,就算你能殺了我,我也能將它毀了,到時候我看咱倆誰不劃算!”葉楓拿著幹將,冰冷的說道!

“好,我答應你!”

看著葉楓手中的幹將,周載點頭說道,葉楓直接將幹將扔了過去,周載剛接住,瞬間感覺到一股寒氣衝到體內,他臉色大驚,還沒等壓製,葉楓直接一拳打了出去,打在了周載拿幹將的胳膊上!

“哢擦!”

骨頭碎裂的聲音清晰的傳到了葉楓和淩柔的耳中,周載整個人倒飛出去,一口鮮血噴了出來,幹將從他手中脫落,再次掉到葉楓手裏,葉楓看著他,一臉不屑,冰冷的說道:“我說你是不是傻,想螳螂捕蟬黃雀在後,你還太嫩了!”

葉楓說完,淩柔也走了過來,直接將周載的修為封印,然後歎了一口氣,葉楓站在周載麵前,笑著說到:“怎麽樣,想看看幹將長什麽樣子嗎?我現在就讓你看看!”

葉楓說完之後,直接將幹將從劍鞘中拔出,瞬間一道光芒閃爍,一股恐怖的劍威從幹將上傳出,幹將劍神通體白色,帶著恐怖的威壓,葉楓皺著眉頭說道:“真沒想到,原來這就是幹將,好恐怖的氣勢!”

就在此時,李斌帶著人趕了下來,當他們看到周載的時候,一臉驚訝的問道:“這是怎麽回事?周隊被誰襲擊了,怎麽被打成這樣?”

“李隊,這周載就是奸細,剛才我和葉楓下來,他居然想從我們手中搶走幹將,還好葉楓在!”淩柔趕緊說道!

“這把,難倒真的是傳說中的幹將?”李斌身後的一個護衛隊員看著葉楓手中的幹將,興奮的說道!

“應該是,行了,李隊長,這東西給你了!”葉楓將幹將收鞘,然後交給了李斌,淡淡的說道!

“對了,你們不是對付那個黑衣人首領嗎?他人呢,被你們殺了?”葉楓看了一眼李斌的身後,並沒有看到那個黑衣人首領,於是疑惑的問道!

“別提了,所有黑衣人都被我們殺了,就這個人居然跑了!”李斌歎了一口氣,然後說道!

“行吧,那我的任務也算是結束了,我走了。”葉楓笑著說到,直接走到了自己車子旁邊,開車離開了!

李斌看著葉楓離開的身影,眼中帶著一絲欣賞,然後說道:“這葉楓真不錯,看起來實力應該也很強大,而且為人比較隨和!”

“嗯?李隊,你別告訴我,你看不出他的修為?”聽到李斌的話,淩柔有些疑惑的問道!

“我看不出來,他的身上沒有一絲靈氣波動,我不知道他到底是怎麽做到的,但是剛才他出手,已經最後衝出來,我能夠感覺到他的實力至少是先天,這種天才,以後我們要好好對待!”李斌笑著說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