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衣人首領沒想到自己好不容易拿到手的幹將居然被葉楓搶走了,頓時非常大怒,整個人的氣勢再次上漲,一拳朝著李斌等人衝了上去!

“葉楓,幹將交給我吧!”看到葉楓拿到幹將,淩柔走過來說道!

“我去,這東西我好不容易拿到手的,還沒焐熱,看來又要交出去了!”葉楓搖搖頭,看著淩柔說道!

“快給我把!”淩柔趕緊說道!

“行,給你!”

葉楓剛準備將幹將交給淩柔,突然感覺到自己身後一陣涼風,瞬間將淩柔撲倒,剛才的氣息太強了,葉楓沒想到在暗處居然有人會對付自己!

“砰!”

果不其然,一把飛刀直接朝著他們頭頂飛過,緊接著,一群黑衣人朝著他們衝了過來,葉楓皺著眉頭,他沒想到,居然在外圍,還有那黑衣人首領的同夥!

“葉楓,現在我們怎麽辦?”淩柔和葉楓趴在地上,看著衝過來的黑衣人,皺著眉頭說道!

“淩柔,葉楓,你們趕緊護著幹將先走,這裏交給我們了!”就在此時,幾個護衛隊員突然衝到了他們麵前,然後一臉凝重的說道!

“這幫人如此卑鄙,想暗箭傷人,看我怎麽修理他!”葉楓皺著眉頭,話落剛想衝上去,就被淩柔抓住了胳膊。

“葉楓,我們先走,這些人不是護衛隊的對手,我們的任務是保護手中的幹將!”淩柔說完,就拉著葉楓朝山下跑去,很快他們就看到了周載等人的身影!

“周隊長,李隊帶人正在跟黑衣人大戰,你們趕緊過去幫忙!”看到周載,淩柔趕緊說道!

“等等,你們手中拿的就是幹將嗎?”周載沒有理會淩柔,而是看著葉楓手中的長劍,眼中閃現一股精光,然後問道!

“沒錯,這是李隊讓我們保護的!”淩柔點頭說道!

“李隊現在已經不是護衛隊長了,我才是,將它給我,我帶人親自將他送回去!”周載皺著眉頭說道,然後伸出手,等著葉楓將幹將遞給他!

“我說這位周隊,是吧,這東西可是我用命換來的,現在還是在我手中拿著比較好,等到了地方,我會交出來的!”葉楓看著麵前的周載,臉上帶著一絲笑容,然後說道!

“小子,你不是我們護衛隊的人,趕緊將東西交出來,要不然的話,別怪我不客氣!”周載沒想到葉楓居然這樣說,頓時非常生氣!

“不好意思,我很想看看你怎麽不客氣,奸細先生。我沒說錯吧!”葉楓看著麵前的周載,然後笑著說到!

“葉楓,真的是他嗎?”看著周載,淩柔不敢相信的問道!

“你還沒明白嗎,為什麽剛才衝上山的人沒有他,為什麽你們的行蹤黑衣人都知道,你別忘了,今天的計劃隻有我們四個人知道,李隊在上麵和黑衣人殊死搏鬥,肯定不是他,你和我也可以排除嫌疑,隻有麵前這位周隊,突然出現在這裏,你還不明白嗎?”看著周載,葉楓一臉笑容的說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