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我想呀,不管怎麽樣也不能讓他帶著我們的國寶離開,對了葉楓,連三呢?”接過葉楓給的傷病小藥丸,淩辱沒多想什麽,直接吃了,瞬間就感覺自己的內傷居然好了,於是淩柔驚訝的看著葉楓說道!

“別提了,沒看住他,等我出來的時候,他已經被黑衣人首領給殺了,哎,失策!”葉楓搖頭說道,聽到葉楓的話,淩柔的臉色很難看!

“不是,這不能賴我,那人的實力很強,就算是我也沒辦法完全將他拿下,而且你知道他帶了多少人嗎?三十多個,要不是地宮機關滅了一些,我還真不一定能打得過!”葉楓看到淩柔臉色難看,趕緊說道!

“那人手中拿的就是幹將?”淩柔看著黑衣人首領手裏拿著的長劍,然後問道!

“誰知道呢,誰都沒見過幹將長什麽樣子,不過那把劍上充滿了劍威,應該是一把神器!”葉楓趕緊說道!

此時,黑衣人首領已經被李斌等人包圍,李斌看著黑衣人首領,皺著眉頭大聲的喊道:“將你手中的幹將交出來,或許我們會饒你一命!”

“哈哈哈,你們以為你們真的攔住我?”

黑衣人首領,突然大聲的說道,渾身氣勢再次上漲,一拳打在了大地上,整個大地劇烈搖動,開始龜裂,李斌等人臉色大變,趕緊後退!

“我還以為你們有什麽本事,也不過如此!去給我死吧!”黑衣人首領整個人的氣勢暴漲起來,渾身散發著恐怖的殺氣,他的實力突然到了先天五層。直接一拳朝著李斌打過去!

感受到黑衣人首領氣勢的變化,李斌臉色變了,他趕緊用自己所有的靈氣來抵擋麵前的李斌。

“不好,這人氣勢突然暴漲,實力更加強大,恐怕李隊長不是他的對手!”看到這一幕,淩柔皺著眉頭趕緊說道!

“你太小看你隊長了,你以為你隊長就出全力了嗎?”看到麵前這一幕,葉楓搖頭說道,他能夠感受到李斌此時也沒有用出全力!

“李隊,在這樣下去,不行呀,我們全力以赴吧!”就在此時,李斌身邊的護衛隊員大聲的說道,李斌點點頭,身上的氣勢再次爆發出來,居然是先天七層的實力!

這些人同時朝著黑衣人首領打了出去,黑衣人首領雖然擋住了李斌的拳頭,但是後背也中了幾拳,現在的他根本不是李斌等人的對手,中招之後,黑衣人首領一口鮮血噴了出來,手中的幹將也飛了出去!

“砰!”

葉楓看到幹將飛出來,直接一個閃身,將幹將抓在手中,剛拿到幹將,葉楓就感覺自己手臂上傳來一股寒流,這股寒流直擊靈魂,要不是葉楓有係統將寒流直接吸收,恐怕早就將幹將扔出去了!

“葉楓、淩柔,你們趕緊走,這裏交給我們,保護好你們手裏的幹將!”看到葉楓拿到幹將,李斌趕緊大聲的喊道!

“居然敢破壞我們計劃,今天你們都要死在這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