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葉楓,你也好久沒回學校了,我們就在學校吃吧,而且我知道有個地方還不錯,那裏環境挺好的!”白倩也趕緊說道,他們和葉楓不同,都是普通學生,每個月能出去吃一頓都很不錯了。

“行!”

葉楓點點頭說道,在學校吃也方便,葉楓想了下,等會淩宇回去之後吃洗髓丹,他還是在身邊會比較好,到時候葉楓也可以讓係統為淩宇選擇一套功法!

胡菲看了一眼葉楓,她很久沒看到葉楓了,之前聽淩宇說葉楓很忙,經常不回學校,剛剛淩宇給白倩打電話的時候,胡菲就在旁邊,所以就跟了過來,不過對於葉楓,胡菲也不知道自己什麽感覺!

葉楓和她的關係時而近時而遠,這讓胡菲很詫異,加上他們寢室的人都說葉楓和胡菲是最配的,但是胡菲從來沒這麽想過,畢竟在他心中,葉楓給人的感覺就是不近人情。

這段時間,很多人追求胡菲,其中包含了很多富家大少,胡菲也很心動,但不知道怎麽回事,當她和對方站在一起的時候,她內心會不由自主的將對方和葉楓相比。

“那我們走吧!”

淩宇和白倩沒有看到胡菲的表情,而是看到葉楓點頭後,愉快的說道,幾人走在路上,淩宇則和葉楓說著這段時間學校發生的一些趣事,胡菲和白倩走在後麵,小聲的說著什麽!

“胡菲,我找了你好久,原來你在這裏呀!”

突然對麵走過來一個年輕人,年輕人看過去就知道是典型的富二代,他一身名牌西裝,看起來十分帥氣,此時看著胡菲,一臉笑容的說道!

看到這個男子,淩宇的臉色就變了,他趕緊對葉楓說道:“葉楓,這個人你要小心了,他是我們大三的學長,叫馮石,聽說是個富家公子哥,這段時間他正在瘋狂的追求胡菲,你也要努力了!”

葉楓一臉無語,他自然明白淩宇等人的心思,不停的給他和胡菲創造機會,但是葉楓對胡菲真的沒有感覺,白倩也沒想到馮石會出現在這裏,臉色變了下,然後說道:“葉楓,我們不用理他,趕緊去餐廳吃飯吧,晚了就沒位置了!”

葉楓點點頭,他們幾人剛走兩步,馮石就擋住了他們的路,然後一臉嘲笑的看著葉楓,不屑的說道:“哦,原來你就是那個大名鼎鼎的葉楓呀,我今天總算見到你了,我聽說,你想和我搶胡菲?你怎麽不看看你自己什麽德行,你配嗎?”

聽到馮石的話,本來胡菲想要說點什麽,這時候淩宇卻擋在他們麵前,看著馮石說道:“配不配不用你管,胡菲心理清楚,忘了告訴你,胡菲早就和我們家葉楓在一起了,所以我勸你還是哪涼快哪待著去,不要擋我們的路!”

“你說什麽?葉楓是胡菲男朋友,這怎麽可能?”聽到淩宇的話,馮石臉色大變,一臉不敢相信的說道!

“行了,別吵了,胡菲和我沒關係,你要找他是你的事情,別扯上我,我們去吃飯!”葉楓根本不想搭理麵前的馮石,於是直接說道!